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丽希推出高端培育钻石“极耀真心”,克拉钻最高超4万元!

时尚 TOM    2022-10-27 09:41

位于杭州大厦的凯丽希体验店工作人员正在仔细观察一枚新到的钻戒,这是一枚D色VVS1净度的克拉钻戒,值得一提的是这枚培育钻石具备传统的3EX切工之外,更获得了HEARTS & ARROWS八心八箭切工认证。正在观察这枚钻戒的工作人员Harry加入凯丽希不久,也是近期才开始接触培育钻石,但之前他有超过20年的钻石和奢侈品销售经验,“这样的钻石真的非常少见,我从业20多年卖出去的能达到这样品质的克拉钻,五个手指都能数出来。”Harry说到,“没想到培育钻石现在可以做到这样的品质了。”

凯丽希推出高端培育钻石“极耀真心”,克拉钻最高超4万元!

CARAXY凯丽希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培育钻石的先驱品牌,是中国首个培育钻石鉴定和分级团体标准的制定者之一,也是目前唯一和国际宝石学院(IGI)进行联名认证合作的培育钻石品牌。凯丽希近期推出的全新“极耀真心”系列钻石,重新定义了高品质的培育钻石,要求钻石均是D色3EX切工,并且通过H&A八心八箭切工认证。

凯丽希推出高端培育钻石“极耀真心”,克拉钻最高超4万元!

八心八箭切工并不是培育钻石的新发明,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日本的一名钻石商人在销售钻石时无意发现了一枚钻石其正面呈现八支箭和背面呈现八个心的特殊效果。后来经过多次实验总结,只有当钻石切工达到特定某一比例时,钻石才能呈现完整明亮的八心八箭效果,这种钻石后来被广泛推广并在日本钻石市场受到了热捧。据IGI国际宝石学院的数据,市场上只有不到1%的钻石能达到HEARTS & ARROWS心箭认证的标准。要通过这个认证,钻石不仅仅需要有八心八箭,更重要的是心箭图案的完整对称,这要求钻石的切工接近完美的水平,从而让钻石的光反射达到极致效果。

“同时符合D色/3EX切工/心箭切工的钻石,可谓接近万里挑一。”CARAXY凯丽希的创始人郭升说道,“但我们希望极耀真心未来能成为凯丽希的主力商品,八心八箭除了能让钻石更加明亮和闪耀之外,也蕴藏着钻石独特的爱情印记”。凯丽希除了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培育钻石珠宝首饰外,也宣扬“让爱成长”的长期主义爱情观,希望通过培育钻石来唤起更多人用成长和发展的眼光对待爱情,收获终身的幸福。

凯丽希推出高端培育钻石“极耀真心”,克拉钻最高超4万元!

培育钻石在珠宝市场上仍处于起步阶段,行业还缺乏成熟的指引和规范组织,市场存在不少乱象,一些商家打着价格崩盘或者清仓甩货的名义互打价格战,而背后则容易隐藏着各种品质问题和诚信问题。凯丽希在培育钻石市场耕耘多年,更期望看到的是“品质战”和“服务战”,以及市场的长期良性发展。这次推出的极耀真心高端培育钻石,开创了培育钻石追求品质的新典范,也将品牌克拉钻的最高价格(D/VVS1/3EX/H&A)拉到了4万元梯度,刷新了培育钻石的价格天花板。

4万元1克拉的培育钻石,如果是你,会考虑买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