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新百货与宝岛眼镜达成全渠道战略合作 京东11.11一站式配镜体验升级视健康管理服务

时尚 TOM    2022-10-27 18:00

近日,京东新百货与宝岛眼镜达成全渠道战略合作,联动宝岛眼镜全国千余家线下门店打通线上下单、线下视健康筛查到验配零售一站式服务,加码京东眼镜全渠道服务。京东11.11期间,消费者在京东线上下单,购买镜框或O2O券,可就近前往宝岛眼镜线下门店,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针对不同人群,进行视健康筛查、产品适配评估与推荐、镜片加工与定制等个性化服务,享受更专业、更高效、更实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京东新百货与宝岛眼镜达成全渠道战略合作 京东11.11一站式配镜体验升级视健康管理服务

线上配镜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款式、更实在的价格,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与线上配镜一体化的专业级验光、镜片个性化定制等需求也凸显。作为中国眼镜连锁行业的领先品牌,宝岛眼镜提供不同人群从前期筛查-适配评估-精准验配-戴镜指导-无忧陪伴的全套视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此次京东新百货携手宝岛眼镜开启战略合作,不仅让线上配镜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线下更专业的验配服务,更将“线下验光、线上配镜”升级为“线上下单、线下体验视健康管理服务”这一全新的全渠道服务,满足了更多个性化视健康需求,全面保障并提升了消费者视光体验。后续,双方还将基于LBS位置服务,与更多眼镜线下门店合作,为消费者展示推荐最近的门店,并携手依视路、蔡司等行业品牌三方共建镜片套餐。

京东新百货“线下验光、线上配镜”服务自今年3月份推出以来,凭借高效、便捷的一站式配镜体验深受消费者欢迎。此前,京东新百货携手快时尚眼镜品牌LOHO,在其全国近千家门店推出“线下验光、线上配镜”服务,今年京东618期间,双方再度联合在新百货西安超体店共创京东眼镜品牌店,为消费者奉上更多专属权益。此次京东新百货与宝岛眼镜开启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了京东新百货眼镜业务全渠道阵营,也升级和优化了消费者的一站式配镜体验。

此外,京东新百货还与世界最大的镜片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眼镜产品集散地――丹阳眼镜产业带展开合作,为眼镜品类提供了丰富的供应链补给。与此同时,百世芬眼镜专营店、普视顿眼镜旗舰店等丹阳产业带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

今年京东11.11有更多实在服务加码,京东新百货通过全渠道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丰富、实在的眼镜商品,以及更高效、便捷的一站式配镜体验,同时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展示与销售空间,全面满足消费者对新时尚生活的消费和体验需求。此外,京东新百货还持续带来眼镜“180天随心换”服务,让消费者线上配镜更放心,并奉上光学眼镜配镜低至49元、百款墨镜9.9元任选等多重惊喜钜惠,轻松为美好生活添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