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usmall双11迎来供应链、运营全面升级,并坚持美是多元且包容

时尚 TOM    2022-10-19 10:14

根据 NPDGroup的数据显示,女性大码服装的销售收入正以每年 20%的速度在增长,是其余女性市场上消费者支出的三倍多 。NPD的服装行业分析师 KristenClassi-Zummo表示:“大码是服装行业蓬勃发展但服务不足的领域 。贴身服装市场一直是包容性尺码的先驱,证明消费者会在她认为有代表性的类别上花钱。成功的服装品牌了解并与客户的独特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建立联系 。”早在 2018 年央视财经的报道中就显示,大码女装的淘宝店铺就已经超过一万家。在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下,大码女装悄然兴起,在这个新兴的激烈赛道上,有几家大码女装店突出重围,杨天真女士创立的 Plusmall就是其中之一。

与普通女装不同,大码服装并不是把小码衣服放大,从面料的选择到版型的裁剪都需要更细致的考究,设计难度也更大,所以大码服装的生产成本往往高于平均水平,不只是因为面料使用量的增加,而是需要更加特殊的技术。市面上的大码女装服饰大多数偏向日常休闲风格,十分单一。但所有女孩都希望能够穿上时髦且适合自己的服装,大码女孩亦是如此。于是2020年8月,倡导自信鲜明之美的Plusmall应声诞生了,致力于为非标准化身材女性提供一站式的穿搭及服务,希望用时髦、得体的时尚单品和品牌内容共创, 鼓励 Plusmall女孩们大胆美丽,挚爱自己。

Plusmall双11迎来供应链、运营全面升级,并坚持美是多元且包容

2022 年双十一, Plusmall 迎来供应链 、运营全面升级

2022年,对Plusmall品牌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在女装赛道风起云涌和市场不确定情况下,为了备战今年双十一,Plusmall对供应链、运营进行了全面升级。

供应链端,Plusmall进行数字化再次升级,通过“以销定产”的生产方式,以及快速反应的供应链体系,实现了类“快时尚”的运作模式——其服装品牌平均每月至少上新一次,每次上架50-100个新品 。通过收集各个社交平台和电商平台的数据,再结合公司既有的电商数据库,在上架前7天预估出新品的大致销量,反向指导上游工厂排产与备货。新品上架后,再根据销售情况向工厂追单 。并且通过精细化的数字化管理,通过自主研发的ERP系统,覆盖采购 、生产 、运输等各个环节。合作工厂接入这套系统后,管理维度精细到面辅料库存、可调用的车床规模以及工人数量 。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以及精细化的供应链管理,提高了供应链端的整体运转效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不仅如此,团队在设计研发上,更是不宜余力地投入,为大码女孩开发更多舒适的面料,在剪裁和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东方大码女孩的特点,设计出更适合的时尚服饰给Plusmall的用户,为她们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运营端,Plusmall品牌已经迈入精细化运营的阶段,升级多元化经营打法,公私域双轮驱动,公域流量加持与私域经营复购,助力品牌新增长;从内容和商品同样实现双驱动,根据用户需求制定货品策略,内容营销场景多元化,同样为品牌带来新的突破点。今年双十一,Plusmall将会通过更多福利和优惠,让用户感受到品牌诚意,一起迎接一年一度的庆典。

Plusmall 女孩: 美是多元且包容

Plusmal品牌诞生的初衷,就是想为烦恼买不到合适时装的大码女孩提供更多的选择与可能性,助力大码女孩们更敢于「把自己当回事儿」,从而由内而外地散发自信,不用担心再被衣服的尺码束缚爱美之心。

因此,在Plusmall成立一周年之际,推出了宣传片《体重无法阻止我们热爱自己》,鼓励 每一个大码女孩接纳自己,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做最自信的自己。此外,品牌还助力腾讯视频打造全网首档以大码女孩为主角的真人秀短综艺,记录不同场景下大码女孩们的独特魅力,鼓励她们散发自信、走自己喜欢的路,坚持做自己。

除此之外,Plusmall品牌于今年 8 月成立两周年之际与粉丝共创限量版周年纪念公益T恤,将T恤所得的所有收入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助力更多女孩的成长。Plusmall品牌始终相信美是多元且包容的,坚持鼓励大码女孩表露自我,展现自信。美不只有一种形态,自信美好,潇洒独立,与众不同的你每一刻都在变得更加耀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