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伯利钻石献礼金秋,见证闪耀背后的温暖故事

时尚 TOM    2022-10-19 16:35

人们都喜欢闪耀,明媚热烈,就像期望的生活,充满了闪闪发光的瞬间,但生活其实更像钻石,刚开始是碳,后来是光。每份闪耀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金伯利钻石邀请了3位分享者,听听他们闪耀背后的故事。

金伯利钻石献礼金秋,见证闪耀背后的温暖故事

加冕,个人的成长力量

从小,她看到blingbling的东西就挪不动步,拥有最闪耀的钻石,成为她心中的奋斗小目标。工作拿到第一笔奖金后,她“大手笔”地给自己买了一款钻饰,用来赞赏那个拼搏上进的自己。戴上钻石出门时,自己好像也散发着夺目的光芒。

金伯利钻石献礼金秋,见证闪耀背后的温暖故事

对于她而言,钻石不仅仅是钻石,它的代名词也不止是光芒,它更是一种力量,鼓励人们要去成为,要去闪耀,要去为自己加冕。现在的她,从一个小女孩已经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都市白领,她有了更多钻石,也拥有了更多的底气和自信。

承诺,爱的责任与陪伴

结婚20周年这天,他又走进了金伯利钻石门店,20年前他欠下了妻子一份浪漫,这次,他要买个大钻戒回去。他不懂怎么挑钻戒,一个人偷偷选了许久,当耀眼的钻戒戴到妻子手上时,所有的舍得,都变成了值得。

金伯利钻石献礼金秋,见证闪耀背后的温暖故事

互相亏欠,是烟火中的羁绊。钻石见证了历经岁月的真心,也见证彼此携手的成长。晶莹闪耀是钻石的外表,但坚硬纯洁才是它的内核。男人就要像钻石一样,去照亮所爱之人的人生。

珍藏,回忆里的点滴美好

男朋友给她求婚的那天,她着实吃了一惊,印象中的直男竟然这么浪漫,惊喜来得有点突然,她只记得自己小鸡啄米似地点头,和那枚闪闪发光的钻戒,不过那天后,钻戒却被低调的她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她羞涩收好钻戒,避免人前瞩目,却会一个人和钻石静静对话,看看这位幸福的“见证人”,也看一看时光中的喜悦与点滴。

金伯利钻石献礼金秋,见证闪耀背后的温暖故事

钻石,成为了记录美好回忆的最美方式,看着晶莹的钻戒,就打开了记忆的开关,打开了关于美好、关于幸福的开关。

每一颗钻石的闪耀,都联结着一段平凡但动人的故事,是个人的成长力量;是爱的责任和陪伴;是记忆的定格珍藏……每一个故事,都值得被讲述,正如每一份闪耀,都值得被珍藏。

金伯利钻石献礼金秋,见证闪耀背后的温暖故事

时节温柔,欣喜珍贵,婚礼季的浪漫,弥漫了整个秋日。金伯利钻石为爱守护,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1月25日,金伯利钻石婚礼季宠粉券限时发放中,微信搜索「金伯利钻石会员中心」小程序参与活动领取宠粉券。在金伯利钻石全国门店购买镶嵌类商品(特例商品及调换商品除外),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享受300元减免礼遇。同时还有甜蜜入会礼,注册成为金伯利钻石会员,前200名可获得品牌限量定制周边。

活动期间,各大门店另有进店好礼,送完即止。甜蜜礼遇,不要错过!和金伯利钻石一起用钻石,守护不息的浪漫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