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州寻色领略国风新尚 海俪恩诗经美瞳为你打造自信双眸

时尚 TOM    2022-10-19 16:49

后疫情时代下,口罩成为了日常出行的标配,人们也渐渐开始关注上半脸审美,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眼值”这一方面。在提升“眼值”上,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人都喜欢配戴美瞳,这也让美瞳成为“颜值经济”的火热单品。在此背景下,时尚百变的大厂隐形眼镜品牌海俪恩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其秉承姊妹品牌海昌的专业生产技术,依托于自家江苏丹阳和台湾的两大生产基地,为消费者带来多个系列美瞳产品,其中海俪恩诗经美瞳上市即热销,在各大社交平台中均有很高的呼声。

九州寻色领略国风新尚 海俪恩诗经美瞳为你打造自信双眸

海俪恩诗经美瞳的设计创意源自《诗经》的概念,它将诗经中的“所谓伊人”、“桃之夭夭”、“窈窕淑女”、“美目盼兮”具象化,直接以《诗经》名篇名字命名为花色名字,以诗经名篇中的主要色调作为花色主颜色,再结合年轻人喜爱的国潮绘画画风,带领用户探索千年国风。海俪恩诗经美瞳分为日抛、月抛和季抛。其中,日抛主推花色有子衿棕、击鼓灰、硕人棕、有匪蓝,每一款花色都是由海俪恩原创定制,可为用户打造自信双眸。

九州寻色领略国风新尚 海俪恩诗经美瞳为你打造自信双眸

日抛子衿棕,它的名字取自《诗经》名篇“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外圈使用亚麻色锁边扩瞳,内圈使用浅亚麻色包裹着,配戴之后给人一种纯欲气质,非常适合上班、约会、聚会等场景,而且子衿棕也不挑妆容,即便是素颜妆也能轻松拿捏。

日抛击鼓灰,它的名字取自《诗经》名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外圈灰蓝色锁边,带来一种低饱和的灰色感官,看上去十分特别。这款美瞳上眼自然通透,一点也不浮夸,尤其适合小心机的女士佩戴,堪称是约会必入的一款神仙美瞳。

九州寻色领略国风新尚 海俪恩诗经美瞳为你打造自信双眸

日抛有匪蓝,它的名字取自《诗经》名篇“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低饱和度的异域冰蓝色,蕴含着浓浓的国风韵味,甜酷感十足,出入在任何场合中都自带C位光环。

海俪恩诗经系列日抛美瞳拥有55%的含水量设计,戴的时候让眼睛一直保持水水润润,时刻为你呈现自信双眸。喜欢国风美瞳的你,快来和海俪恩一起穿越古今风华,领略国风新尚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