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搭黑科技欧度衣橱搭配,3分钟搞定每日穿搭造型!

时尚 TOM    2022-10-08 16:14

普通大众的衣品认知和时尚达人的穿搭审美往往有着明显差距,学习穿搭提升品位的过程难免要靠漫长时间累积和大量银子去试错。

对男性朋友来说,穿衣搭配是件很头疼的事。既不想花太多时间精力,又害怕重要场合不得体的穿着给整体形象值拖了后腿,更想每天都穿出品位赢得周围人的夸赞。别急,男性朋友最需要的神器【欧度衣橱搭配】小程序4.0版本升级上线,三分钟助你酷帅出型。

 

穿搭黑科技欧度衣橱搭配,3分钟搞定每日穿搭造型!

整齐规划的私人衣橱陈列,治愈强迫症

 

真实的男士衣橱是什么样子?单身男性或许拥有一整个宽敞的衣帽间或者衣柜,有足够的空间来整齐悬挂收纳衣物,但已婚男性的“衣橱”大概多数只占据衣柜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小空间,本就为数不多的衣物还要折叠存放,等要穿时也是各种不方便。为了图省事,相信很多已婚男性常穿的衣服也就那么几件,更别说衣品了。

 

穿搭黑科技欧度衣橱搭配,3分钟搞定每日穿搭造型!

 

欧度私人衣橱是什么样子?【欧度衣橱搭配】小程序,毫不犹豫将男士衣橱从线下搬到线上,高端VIP顾客仅需在微信页面打开小程序,就可以查看分门别类、整齐陈列的所有衣物。这一操作好似拥有了贴身私人管家,专门负责打理衣橱,当季服装、新品推荐、过季服装、报废服装都依次按照款式和品类清晰陈列,就连裤装也有细节标注图。动动手指就能选择心仪单品,查看匹配的多种搭配方案及上身效果,再也不用翻箱倒柜找衣服、反复搭配试穿!

 

穿搭黑科技欧度衣橱搭配,3分钟搞定每日穿搭造型!

国际搭配大师级团队,一对一定制服务

 

欧度成立于1998年,是行业内比较资格的高端男装品牌,也是国内首个以“男装搭配”作为市场定位的男装品牌。因此论起男性如何穿搭,欧度的搭配方案既专业又可靠。【欧度衣橱搭配】小程序呈现出来的每一套男装搭配,都有实力过硬的专业基础和科学理论支撑——即欧度首创的“米克斯搭配体系”和国际搭配大师级团队。

 

穿搭黑科技欧度衣橱搭配,3分钟搞定每日穿搭造型!

 

想知道哪种色系更能体现沉稳气质、更适合商务场合穿着,不同色彩的服装如何搭配更显年轻活力,什么样的款式更好突出用户个人风格等等,还可以进入【搭配互动】,在线与搭配师沟通交流,一对一解决穿搭困扰。参与互动或上传日常搭配造型,还能领取欧度积分,用于会员商场兑换活动,并且累计积分参加欧度搭配大赛排名更有实打实的现金奖励等,学穿搭怎么能没动力?

 

穿搭黑科技欧度衣橱搭配,3分钟搞定每日穿搭造型!

三分钟酷帅出型,穿衣有效率更有效果

 

男性朋友真正需要的穿搭小程序,一定是“效率”与“效果”并重的。【欧度衣橱搭配】小程序,搞定日常酷帅造型三分钟绰绰有余,效率高效果更优秀!简洁的界面和功能按钮一目了然,互联网+AI科技智能交互系统的运用配合场景和人物模拟,最终呈现的搭配效果绝不是“靠脸穿衣”,普通人也能轻松复刻。

 

穿搭黑科技欧度衣橱搭配,3分钟搞定每日穿搭造型!

 

另外,【欧度衣橱搭配】4.0版本全新升级上线,还为人物添加了更多配饰来强调搭配性和氛围感,日常参考完全可以用相似款替代,毕竟有品位的时尚型男穿搭小心机都体现在细节里。衣橱中每件单品,都清晰标注有上市波段和货号,便于匹配各个季节穿搭和咨询加购,再也不用担心出现“乱穿衣”的尴尬。

每天早晨或睡前打开【欧度衣橱搭配】小程序,三分钟选定喜欢的搭配方案,完全copy上身就可以帅气出门了,不费时间不花精力,轻松提升衣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