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颜预警!新日小风雅Q3用元气刷新世界

时尚 TOM    2022-10-31 10:00

城市很大,生活很小,走出去才能真正拥有世界。对于女生来说,说走就走是人生中最灿漫的自由!如果去稍远一点的地方,电动车出行会是她们的不二之选。怀揣着满满“少女心”的新日小风雅Q3,有着Q萌可爱的高颜外形和氛围感极佳的舒适体验,这也使得它在众多电动车中脱颖而出。

阅己——拥有与众不同的高颜定制

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电动车逐渐被赋予了时尚潮流的元素,高颜的外表可以瞬间令人一见倾心。新日小风雅Q3似乎很早就知道,认清方向才能把握未来,所以它的外形可以说专为女生定制,柔和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精致Q萌的造型,轻便迷你的车身对部分女生来说更是有着难以抵抗的诱惑。

高颜预警!新日小风雅Q3用元气刷新世界

当然,新日小风雅Q3最令人难以拒绝的,还是它那6款元气俏皮的双层冰淇淋配色:本彩浅蓝/星辰紫、冰岛绿/本彩桔、晶珠亮白/星辰紫、晶珠亮白/甜妹粉、晶珠亮白/芒果黄、晶珠亮白/奶茶棕,温和明亮、清新活泼的感觉,就像一个自带能量的“少女”,用满满的元气刷新着这个世界。

越己——专属骑行体验超越期待

高颜之下,新日小风雅Q3的体验设计同样出圈。1150mm的短轴距车身,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的黄金三角比例,方便女生随时灵活操控;340mm恰到好处的车身档距,也给长腿女生留下了足够的活动空间。日常放置书包、购物袋也毫不拉胯;高回弹、耐压陷的海绵面料鞍座,让出行路上时刻都能体验到沙发般的舒适感。坐上去,一秒就已沦陷。

高颜预警!新日小风雅Q3用元气刷新世界

新日小风雅Q3车前专属双月牙风雅基因大灯,18米远的照射距离,贴心守护,照亮夜间归途,给予女生满满安全感。搭配水晶转向灯,动态闪烁设计为出行提供了充分保障。对于小力气女生来说,新日小风雅Q3的超省力双撑设计几乎是“救星”,轻松一踩撑起整车,帮助打消独自出行后的最后一丝顾虑。

悦己——用出行遇见更好的自己

每个女孩都是生活家,乘着阳光出行,每一段路都有不同的风景,同样也会遇到不同的自己。新日小风雅Q3装载新日汽车级锂电池专属助力,让这趟出行注定不同凡响。无论上课、购物,还是郊游,新日小风雅Q3的续航寿命和性能都要远大于日常需求。出行前充好电,一天下来,依旧电力满满。少了电力焦虑,才是真正的自由行。

高颜预警!新日小风雅Q3用元气刷新世界

对于部分拥有“三秒记忆症”的女生来说,每天找钥匙似乎成了家常便饭,而新日小风雅Q3自带NFC智能解锁/手机APP一键解锁可以说是“症状”的良药,甩掉了金属钥匙的烦恼,也甩掉了出行负担。

生活中的点滴温暖,值得每一位女生前进。新日小风雅Q3就在用高颜外表、极致的体验,让她们自在地收藏着出行路上的每一帧画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