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波司登省出一套海澜之家 京东11.11钜惠真实在

时尚 TOM    2022-10-31 09:54

大品牌男装平时价格贵,双十一期间入手是个好时机,蹲直播间不仅耗时费力,主播推荐也未必实在,反而是京东11.11钜惠多多。从10月20日晚8点-10月31日晚8点,满299减50、满1000减100等超值福利全面开启!更有保价服务覆盖几乎所有京东11.11实物类商品,特别是大牌男装,还有 “开门红超万家店铺热销爆品,买三件免一件”活动。

比如,波司登羽绒服男士渐变色休闲厚款,原价要1278元,京东11.11保价到手只要1099元!别看不起这省下的179元,入手一套海澜之家男士圆领德绒保暖内衣还有富余呢,原价189元,京东百亿补贴后只要139元。另外,10月31日20点-11月3日,还能买1件以上再减50元,不仅里外保暖都齐了,价格更是暖心!

买波司登省出一套海澜之家 京东11.11钜惠真实在

除了抗严寒的羽绒服和保暖内衣,大品牌潮流款毛衣、商务感衬衫等同样买了就赚。JackJones男士百搭舒适休闲雪尼尔针织毛衣,原价339元,参加京东11.11满299减50,以及10月31日20点开抢活动,最低到手价只要200元,又省了139元!雅戈尔春秋季男士商务休闲长袖衬衫,原价240元,10月31日晚8点,京东百亿补贴后最低到手价只要199元,省了41元。此外,雅戈尔全系男装还参与开门红活动,10月31日晚8点-11月3日秒杀区满666元返50元无门槛券,这可比蹲直播间香多了。

买波司登省出一套海澜之家 京东11.11钜惠真实在

喜欢毛呢大衣的朋友更是赚翻了,SELECTED思莱德男士绵羊毛混纺连帽毛呢大衣,原价要951元,10月31日晚20:00限时开抢,全店还能在跨店299减50+膨胀金基础上叠享3件5.4折、5件4.4折、7件3.3折的清仓折扣,预估最低到手价只要194元,简直不敢相信双眼。除了衣服多买多赚之外,京东新百货上的男裤同样不可错过,趁着双十一搭配一身,年底参加聚会、走亲访友都不失体面。比如七匹狼中腰牛仔裤,原价199元,京东百亿补贴后到手价只要159元,省下40元完全能添两双新袜子了,挣钱不易当然要精打细算!

买波司登省出一套海澜之家 京东11.11钜惠真实在

京东不仅让消费者买到实在价格,在商品质量、售后上同样实在。京东11.11期间,京东新百货推出了首期“服饰退换随心”服务,针对服饰内衣、鞋靴、箱包皮具三大类商品提供质量保障。30天内出现材质与宣称不符、使用后破损、过敏以及产品有刺激性异味等近30项问题,消费者可通过申请保险理赔的路径,获得商品实付价的全额赔付。这样的兜底保障是一般主播直播间不敢给的,双十一上京东新百货,“实在”太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