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买什么最保值?京东11.11百亿补贴的黄金首饰“实在”香

时尚 TOM    2022-10-31 11:29

黄金饰品这种涨跌不定的物件,竟然也能在双十一薅到羊毛?最近不少网友发现,在京东11.11的百亿补贴下,像周大福、周生生、老庙黄金这些大牌都放出了惊人的优惠力度!

比如,京东新百货的2023年新款中国黄金古法足金平安扣吊坠,10克原价4273元,参加京东百亿补贴后预估到手约3696元,古法工艺,精工雕铸,寓意顺遂吉祥,搭配麂皮绳,或者与中国传统结绳搭配都很合适。另外,这款吊坠还可以搭配周大生的生肖兔胡萝卜耳钉,1.38g原价883元,京东参加满减后到手价在510元左右,算是相当不错的折扣了。

双十一买什么最保值?京东11.11百亿补贴的黄金首饰“实在”香

除了生肖金饰,很多人也有新年买转运珠祈求来年好运的习惯。京东上这款周生生招财福猫足金串珠,寓意财富双全,简直是萌刹各年龄层女性,原价900元,爆款黄金折扣,同时赠送手绳,到手价约599元,相当于6.7折,非常划算。

喜欢素圈黄金镯的朋友,还可以看看中国黄金的足金首饰光圈推拉款20g,不仅简洁大方,还可以根据手腕尺寸调节合适大小,京东11.11百亿补贴到手价约7526元。超低克单价。

双十一买什么最保值?京东11.11百亿补贴的黄金首饰“实在”香

纯金饰品之外的潮流款式,也能在京东11.11找到很多实在之选。比如,HEFANG何方珠宝的筷子锁骨链贝珠款,造型简约,款式轻奢小众,原价890元,百亿补贴后到手价只要597元。还有潮宏基桃之夭夭粉水晶本命年手绳,原价488元,京东11.11到手价最低只要408元。

双十一买什么最保值?京东11.11百亿补贴的黄金首饰“实在”香

今年京东11.11以“给生活多点实在”为主题,以实在的价格、实在的商品和实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消费体验。除了全品类商品都会参与的跨店每满299减50福利,以及几乎覆盖所有实物类商品的价保服务,京东新百货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金饰的喜爱,还联手众多大牌加码重磅福利——珠宝品类搜索“黄金晚8”直达馆区,每晚8点大牌特价金饰限量抢,低至大盘金价。掐指一算,31日晚8点就快到了,别蹲直播间了,赶紧去逛京东新百货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