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天性使然:COLUMBIA解锁国家公园之旅,共赴自然之约

时尚 TOM    2022-10-11 13:35

中国 上海 — 2022年10月11日:Columbia解锁国家公园之旅,与户外爱好者一同开启中国首批5个国家公园的大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武夷山国家公园、东北虎豹国家公园,释放自然天性,共觅自然之源。通过此次国家公园之旅计划,Columbia希望向更多人传递其专注户外的品牌理念,激发人们亲近自然的天性,号召大家一同探索户外,与自然相遇。

心随山野,自在徒行

作为户外、运动、生活方式的全球领先倡导者,Columbia致力于提供真实、专业的徒步体验,将自然之美带到更多人的面前。此次Columbia开启国家公园之旅计划,通过打造园内首条专业徒步路线,与户外爱好者一同探秘中国首批5个国家公园,感受自然气息,领略人文氛围。

Columbia国家公园之旅首站从一场海南热带雨林的邂逅开始,白天徒步于热带雨林之中,感受生命上千年的演化与轮回,跟随专业科普老师的脚步,与珍稀物种来场不期而遇的会面。潮落间隙,与Columbia一同体验红树林赶海,由经验丰富的监测员做向导,发现中华鲎的移动轨迹。夜晚,专业的昆虫老师挂起灯诱帐篷的暖灯,万千生灵寻光而至,点亮热带雨林的盎然生机与夺目野性。

 

自然·天性使然:COLUMBIA解锁国家公园之旅,共赴自然之约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之旅的第二站则来到了三江源国家公园澜沧江源园区,在这里,大自然的力量被突显得淋漓尽致,由千万年风化与流水侵蚀所形成的红色丹霞地貌与昂塞大峡谷绵延的绿色森林交相辉映。三江源不仅孕育了长江、黄河和澜沧江三条大河,更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历史源头,承载着古老的文化基因。在专业领队的指引下,跟随Columbia一同前往雪域高原追踪野生动物的足迹,在丹霞地貌徒步,体验峡谷漂流,用人类的原始迁徙方式,穿越旷野之境。河谷草甸上经幡摇曳,走进当地牧民的家中,倾听雪豹与保护的故事。在三江源,人与高原生灵共享同一片水土,源泉与生命的篇章便有了全新的延续。

之后,Columbia还将带领团队前往大熊猫国家公园、武夷山国家公园、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徒步而行,释放自然天性,以全新视角与自然相约、相遇。

 

相约欢聚,共话自然

为深入诠释品牌户外精髓,天猫欢聚日期间,Columbia以“自然·天性使然”为主题,将更多自然风景以及野外趣事带到消费者眼前,与户外爱好者一同沉浸式体验大自然的魅力。 Columbia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共同推出24小时不间断慢直播栏目,并在《趣话自然》直播专场,与《博物》杂志副主编、中国国家地理融媒体中心主任“无穷小亮”(张辰亮)和自然人文摄影师徐可意趣谈国家公园,分享自然之美。

 

自然·天性使然:COLUMBIA解锁国家公园之旅,共赴自然之约

“自然·天性使然”,Columbia带领户外爱好者一同探秘国家公园

 

此次Columbia与中国国家地理合作推出国家公园系列,旨在呵护人类的自然天性,感知自然生命力。Columbia为户外而生,中国国家地理追求体验式探索,二者理念不谋而合,碰撞出蕴含自然哲学的生活理念,吸引更多城市原住民深入自然,逃离繁忙的工作生活,在户外获得片刻的闲暇与安逸。

 

自然·天性使然:COLUMBIA解锁国家公园之旅,共赴自然之约

Columbia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合作推出国家公园系列

 

户外体验,伴你徒行

80多年来,Columbia深耕徒步领域,为户外爱好者带来专业的徒步体验,还原徒步乐趣。Columbia期待通过徒步向更多山野兴趣家提供与当地文化深入沟通的机会,去往那些车轮所无法到达的角落感受原始力量的充盈,与自然建立起真正的联系,塑造出每个人都触手可及的户外生活方式。

为了打造更为惬意的户外体验,专业的户外装备必不可少。在本次国家公园之旅中,Columbia三合一系统就发挥了这一不可或缺的作用,给予户外爱好者全方位守护。通过不同外套和内胆之间的组合,Columbia三合一系统齐聚保暖、防水功能性于一体,其科技点更是延续了品牌对人类天性的共鸣:在奥米·防水技术的加持下,可有效防止水份渗入;而有了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傍身,高效反射自身热能的同时,降低热量流失。凭借这些浑然天成的户外机能,Columbia带领用户从容应对复杂多变的野外环境,无惧气候变化,享受自然的美好瞬间。

 

自然·天性使然:COLUMBIA解锁国家公园之旅,共赴自然之约

 

此次Columbia国家公园之旅深刻诠释了品牌体验式户外理念。未来,Columbia还将把更多生动有趣的国家公园故事带给观众,践行人与自然之约,徒出户外新篇章。

 

关于Columbia (哥伦比亚)

Columbia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那里常年处于狂风暴雨,寒冰恶雪的糟糕天气中,却也因此造就了Columbia坚持实地检测的品牌基因。80余年来,Columbia始终坚持研发专利科技,升级专业户外装备,致力于为每一个你解锁户外乐趣!从此刻开始,与Columbia一起向户外出发,探索更多未知新野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