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的第一件品质正装?金利来高品质可机洗羊毛系列,必须get!

时尚 TOM    2022-10-12 11:36

今年的秋天终于来了。

经历了2022年格外漫长的一轮夏天,多地小伙伴不约而同欢天喜地奔走相告:秋天,终于,来了!既然秋季都来了,那么第一件秋装也不远了。既然要选秋装了,那么高品质羊毛单品也在等着被翻牌子了。

20年前,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在选购秋装时一定想不到,当年还是正装、毛衣、大衣专属的材质——羊毛。如今已经被运用在了贴身内衣、衬衫、户外运动装、鞋袜……任何你想象得到或想象不到的单品中。

除了应用范围,羊毛的易洁性如今也超出爸爸妈妈们的想象。可机洗的羊毛已成为不少羊毛产品的卖点专注男装50多年的金利来,在这个秋天也强势推出了高品质可机洗羊毛系列

高品质、美利奴羊毛、易清洁、可机洗。有经验的小伙伴只抓关键词,看到这几个词已经想加入购物车。

 

秋天的第一件品质正装?金利来高品质可机洗羊毛系列,必须get!

 

话虽这么说,事情还是要讲清楚。做好一件可机洗的高品质羊毛单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金利来高品质可机洗羊毛系列从源头把关,选用的是最优等的美利奴羊毛。熟悉羊毛制品的人都知道,鉴于绵羊种类不同,羊毛也有很多种,美利奴羊毛可谓是羊毛届的“爱马仕”。金利来更是优中选优,甄选的是一年只剪一次羊毛的澳洲美利奴羊毛。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气候条件得天独厚。优渥的环境和严格的羊毛管理制度,造就了优质、稀少而珍贵的美利奴羊毛。金利来甄选高纱织的Super140支美利奴羊毛面料,使得面料光泽更柔和,质感更细腻,轻松凸显穿着者的好品位。而这样高级质感的羊毛正装,还能机洗!

 

秋天的第一件品质正装?金利来高品质可机洗羊毛系列,必须get!

 

了解羊毛缩水原理的都知道,羊毛表面充满着鳞状纤维结构,当水渗透至羊毛内部,纤维鳞片吸水后会膨胀、张开,而张开的纤维鳞片经过洗衣机的反复搅拌就被纠缠在了一起,羊毛纤维也相应地因为相互缠绕而导致毡化,这就产生了缩水现象。

金利来运用高科技,全面解决了羊毛毡化的难题。采用的创新科技研发技术——防缩工艺,对纱线进行特殊的鳞片处理,使品质得到最大保留的同时拥有可使用家用洗衣机洗涤的功能,无需干洗减少环境污染,更加环保,机洗多次也不缩水。

 

秋天的第一件品质正装?金利来高品质可机洗羊毛系列,必须get!

 

作为男装界的“正装专家”,金利来的高品质羊毛还得到广检集团官方认证。这一认证是广州市为打造制造强市,对商务男装的标志企业进行的产品认证,只针对高品质的商务男装,仅有部分产品,才有机会获此殊荣。

荣誉,让金利来研发团队得到了肯定。他们将独特匠心倾注在每一支羊毛细线上,不仅仅是全羊毛西装,他们研发的羊毛可机洗产品,还包含可机洗衬衫、毛衣、夹克等多种日常穿搭必备的品类。

高品质的原料、省心易打理的功能、精致的细节,兼具科技与品质,舒适与尊贵,让男士轻松享受高效又高端的品质生活,既能在职场上尽情发挥,又能轻松应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

这个秋天的第一件品质秋装,必须在金利来专柜get√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