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Y LONDON与中国朋克文化的激荡30年

时尚 TOM    2022-10-24 10:48

最近,社交平台上突然流行起了一大批朋克摇滚歌曲,吸引了95后、00后年轻人的喜爱。朋克文化作为舶来品,最早流行于国内的上世纪九十年代,彼时崔健、窦唯、何勇等摇滚青年用自己的才华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朋克摇滚风潮。而说到朋克摇滚的发展,就不得不提朋克文化的标志性品牌BOY LONDON。今天,就聊一聊BOY LONDON与朋克文化成长故事。

 

朋克文化大幕拉开

1991年,黑豹乐队发布同名专辑,其中歌曲《无地自容》成为几代人心中不忘的经典,歌曲简单直击灵魂,充满随性自由的美感。此时距离摇滚乐在中国大地的流行不过五六年,这种音乐中带有的释放与呐喊精神,改变了当时的无数有志青年。窦唯作为主唱对《无地自容》的充分演绎,至今无人能超越。MV中,窦唯戴着的帽子正是当时的朋克潮牌BOY LONDON。随着歌曲的广泛传唱,朋克潮牌鼻祖BOY LONDON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并由此拉开了品牌在中国流行三十年的序幕。

 

BOY LONDON与中国朋克文化的激荡30年

 

不灭的朋克精神

作为经典英伦潮牌,BOY LONDON是西方朋克文化运动崛起所带来的象征之一,更受到了包括Sid Vicious等名流在内的拥趸。千禧年后,品牌逐步进入亚洲市场,一度受到了权志龙等时尚偶像的喜爱。BOY LONDON的作品透露着纯粹的朋克精神内核,包括醒目的鹰标logo、宽松大胆的剪裁、性别弱化的经典款式等等,将特立独行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可以说,BOY LONDON从设计到工艺,都在向世界传达着品牌不落俗套和勇敢追求自由的理想。

 

BOY LONDON与中国朋克文化的激荡30年

 

引流朋克潮流,未来可期

发展至今,BOY LONDON早已探索出适合自己的独特道路——打破桎梏,不断踏上新旅程。当灵感都源自于真实的街头百态时,大众便能够通过其感受到更为多元的视角,感知到品牌的真诚。而在充满神秘与未知的当下,BOY LONDON依然能凭借独立大胆的设计、精良的制作工艺以及积极包容的朋克精神,成为时尚潮流趋势中敢为人先的“先锋者”,并以全新的姿态起航,定义属于Z时代的朋克新浪潮。

 

BOY LONDON与中国朋克文化的激荡30年

 

激情不灭,朋克不死,刚过不惑的BOY LONDON正当壮年,仍旧以不随波逐流的个性,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以其经典设计和自由不羁的风格引领了朋克文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