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经多年不乏先锋底蕴,BOY LONDON未来可期

时尚 TOM    2022-10-14 16:15

随着时尚风格的不断变化,Z时代达人们的穿着逐渐表现出多元、独立的趋势,大家都更喜欢百搭轻松的款式,这一时尚趋势,与英国朋克潮牌BOY LONDON的理念不谋而合。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BOY LONDON在获得更多年轻人喜欢的同时,品牌理念与文化追求也逐渐被更多人了解。如今我们所看到的BOY LONDON,早已历经多次创新,经岁月打磨后显得更为耀眼夺目。

 

BOY LONDON的诞生

1976年,朋克摇滚浪潮席卷英国,受到大批热爱摇滚年轻人的追逐,创始人Stephane Raynor也在其中。不久后,怀抱对朋克摇滚的热爱,Stephane Raynor将音乐文化转化为潮牌设计,创立了BOY LONDON这一朋克摇滚时尚潮牌。品牌以黑、白、灰等基础色为主要基调,通过大胆利落的裁剪、百搭的款式来表达自由随性的风格。品牌成立伊始,便受到大批朋克年轻人的追捧。大廓型、酷酷的机车夹克仿佛将朋克摇滚的精神具象化了,年轻人的渴望得以通过服装搭配来表达。BOY LONDON更是因为国际巨星蕾哈娜穿着其服饰参加了节目,彻底火爆全球,略显夸张又随意的设计,上身后那种浪漫的感受让人无法不着迷。带有大大鹰标的BOY LONDON彻底站在了时尚发展的巅峰。

 

历经多年不乏先锋底蕴,BOY LONDON未来可期

 

logo及发展历程

BOY LONDON的大受欢迎,醒目的logo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一只展翅的雄鹰,线条利落有力,雄鹰下方是品牌名称,构造了BOY LONDON的经典logo视觉。这支充满自信和力量的雄鹰,表达了品牌热爱自由、随性不羁的内涵。经典的logo形象为BOY LONDON带来了众多爱好相同的粉丝,人们热爱自由的追求,似乎通过这只雄鹰打破了束缚,奔向理想的境界。在后来的发展中,BOY LONDON对logo也进行了多次创新,比如对logo的渐变设计、轮廓变形以及特殊工艺制作等,不同形态的变化表达了不同的文化内涵,也表达着BOY LONDON对时尚的理解。历经多年时尚风云变幻,BOY LONDON的logo变化形式更加多样,也更精确地表达了品牌不断突破、永不止步的初心。

 

历经多年不乏先锋底蕴,BOY LONDON未来可期
历经多年不乏先锋底蕴,BOY LONDON未来可期

 

未来可期的先锋潮牌

在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的背后,是BOY LONDON热爱创新、不断突破自我的先锋底蕴。先锋,即始终如一地向前,正是因为这一先锋精神,才让BOY LONDON通过前卫、酷炫的设计得到Z时代下时尚年轻人的认同。这种精神在多年的发展中,又不断与主流审美融合,此时的BOY LONDON早已更加包容与温和,而这种多元的品牌文化通过设计得以展现出来,最终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历经多年不乏先锋底蕴,BOY LONDON未来可期

 

作为历史悠久的复古潮牌,BOY LONDON凭借丰富的品牌内涵,矗立于时尚顶端多年,并将与时尚密不可分的自由追求、独特审美传递给大家,未来,必将会为大众开启一个更为精彩的潮流宇宙的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