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力环保生物容器,韩国COSMAX 与材料开发企业签署MOU

时尚 TOM    2022-10-26 11:16

 

发力环保生物容器,韩国COSMAX 与材料开发企业签署MOU

CLC容器化妆品,图源科丝美诗

化妆品ODM企业韩国COSMAX 于25日宣布,最近与环保无毒生物塑料材料CLC开发企业Around Blue签订了MOU,开始共同研发环保化妆品容器。

CLC是利用木粉、稻壳、淀粉等生物质原材料生产的天然高分子新材料,当产品超过有效期后,会自动分解为环保无毒物质。

现有的环保塑料过于强调生物降解性,在流通中存在着分解等问题,而CLC的物理特性更适合用作化妆品容器。CLC与现有的塑料具有相同的物性,但在生产过程中,每公斤可以减少2.9公斤的碳排放量。

去年10月,CLC 获得了美国农林部 (USDA) 100%的生物基认证,也得到了韩国环境部的环保标志认证。

韩国COSMAX 计划和Around Blue一起,向全球的化妆品客户公司推出利用CLC的多种容器提案,并共同开发能与韩国COSMAX 的多种化妆品剂型相适配的CLC环保容器。目前,韩国COSMAX 已经在生产的唇彩产品中正式采用了CLC材料,并开发了眼影盘、气垫粉底、口红容器等多种试制品,预计于明年上半年扩大商用范围。

韩国COSMAX 代表李丙晚强调:"全球化妆品界发展的首要课题是容器的环保性和资源的循环利用,科丝美诗计划与多方企业、机构合作,在环保化妆品的开发工作上力争鳌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