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设计升级 T型设计上演“回忆杀”

时尚 TOM    2022-10-26 14:10

近年来,Z世代崛起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群体。作为物质丰盛时代里成长起来的一代,大多数Z世代相比于80后、90后要对消费有着更加个性化的需求,这种需求一方面体现在自我实现、自我愉悦的“悦己”上;另一方面也表现在以潮流、格调为“社交货币”从而赢得尊重,达到身份认同上。

这让他们的消费门槛变得更高。这个前提下,各大品牌进行了丰富的探索和实践,以期打动新生代用户。近日原创设计个护品牌yoose有色推出的全新单品TRIPLE往复式剃须刀系列“小彩鲨”就是其中的典型。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设计升级  T型设计上演“回忆杀”

致敬经典“T”形剃须刀时隔百年重回公众视野

从穿着打扮、装修风格到出行工具,Z世代时刻在以自己的方式宣扬着对生活与时尚的态度,其中,“独特设计”、“前卫现代感”和“复古历史感”是Z世代无法抗拒的时尚元素。

作为每日要进行的“面子工程”,剃须刀承接了用户诸多期待。而说到剃须刀,绕不开1901年吉列发明的首款T字型手动剃须刀,“T”字形状甚至是大部分人对手动剃须刀的印象符号。yoose<小彩鲨>的面世,是让经典回归的成功尝试。通过采用最原始的剃须刀造型,<小彩鲨>继承了T字型手动剃须刀本身良好的握持体验,也展现了剃须刀由“手动到电动”的百年发展历程,情怀感十足。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设计升级  T型设计上演“回忆杀”

除了玩转复古,电镀银配色曾赋予yoose有色产品满满的未来感和科幻感。但来到<小彩鲨>,yoose有色创新性地搭配了多种温和的低饱和色调,给予Z世代用户更多选择。

在工艺上,全合金机身基础之上首次使用细腻的哑光涂层,更是全面拉升了其质感与格调,无论是在“悦己”上,还是作为“社交货币”上,<小彩鲨>都能全方位满足新生代用户以物品彰显个性的消费需求。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设计升级  T型设计上演“回忆杀”

去工具化力证简洁设计也能承载用户核心需求

从手动到电动,剃须刀的外观、功能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如今,市面上的剃须刀产品五花八门。以往复式剃须刀来说,以各样的线条和造型,去营造性能强大、功能豪华的感觉是常态。这也意味着,人们最终只能从这些“大块头”中“矮子里面拔将军”,难逃繁复、笨重的传统设计束缚。

yoose有色剃须刀的出现,一改行业内剃须刀必须“方正”的刻板印象,选择从一个圆点出发,用2个规则对称的充气胶囊形态,很自然的将刀网和硬件包裹起来;刀网沿着的圆心,旋转在合适的角度放置……这让人机交互更自然,也便于用户舒适握持,更弱化了剃须刀的“工具”属性,而变成用户的“亲密伙伴”。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设计升级  T型设计上演“回忆杀”

更重要的是,yoose有色这种以摒弃多余设计“去工具化”的做法并没有牺牲产品的应有性能。相反,通过将剃须刀体积空间压缩到极致,简化设计语言,用户拥有了功能同样强大但体积更小、使用感更好的个护单品。

整体而言,全新的<小彩鲨>剃须刀造型圆润简洁,在外观上仅保留了一个按键与充电接口,浑然一体的直观设计,让yoose有色“好用且好看”的品牌标签增色不少。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设计升级  T型设计上演“回忆杀”

<小彩鲨>这款产品是yoose有色一直践行的理念“Reshape&Innovation重塑&创新”的体现,也是品牌聆听年轻群体诉求的结果。

事实上,对于消费品来说,优秀的产品力和体验度是品牌与用户“对话”过程中极其重要的一环。通过再现经典造型和去工具化的设计,彰显品牌精神内核,以创新铸就差异化设计打造个护产品的同时,打破了传统个人护理工具的边界,为用户带去不一样的产品体验。从这一点上,yoose有色与用户的“对话”将持续进行,亦势必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