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瓶重生!韩国科丝美诗COSMAX助力环保

时尚 TOM    2022-11-08 15:31

 

空瓶重生!韩国科丝美诗COSMAX助力环保

图为正在首尔城东区首尔新活用广场展示的弗里(音)艺术家的《Rebeauty and Liberty》。 利用韩国科丝美诗COSMAX提供的化妆品空瓶等制作而成。

COSMAX 2日表示目前正在参与化妆品空瓶等的环保利用项目,不仅将化妆品容器开发成环保材料,还制定了剩余容器环保的处理方案。

COSMAX表示,向首尔设计财团运营的首尔新活用广场提供了化妆品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空瓶废弃资源。

COSMAX提供的废弃资源被打造为2022首尔新利用周主题"美丽的零废弃"的象征造型物"Rebeauty and Liberty",重获新生。上月在首尔城东区首尔新活用广场举行的雕塑揭幕仪式上首次公开真面目。

垃圾艺术家弗里(音)制作的造型物以"通过再利用获得新生的美丽"为主题。

空瓶重生!韩国科丝美诗COSMAX助力环保

从今年9月开始,普通市民也访问首尔新活用广场,体验利用COSMAX提供的废弃资源等制作装饰物。COSMAX的职员们也参加了此次活动,重温了资源回收再利用的意义。

COSMAX计划持续向首尔新利用广场提供废弃资源等,制定多种资源循环方案。

据统计,COSMAX工厂2021年废水排放量比前一年减少了23.8%,废弃物排放量减少了12%,环保的足迹步步坚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