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郎2022冬季重磅产品拒水羽绒:轻松水洗,洗后一样

时尚 TOM    2022-11-09 18:59

秋末初冬,气温开始逐渐下降,随着而来的“羽绒服”市场又开始逐渐走俏。根据京东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全国羽绒服销售同比增长112%。与此同时,“羽绒服品牌”“羽绒服怎么洗”“羽绒服品质排名”等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热度也持续高涨。

在羽绒服市场持续升温的同时,利郎推出的拒水羽绒格外受关注,现已开始在全国各大线下门店售卖的拒水羽绒,引得时尚达人们在抖音、小红书等各大社交平台疯狂种草,勾起消费者强烈的购买欲望。

那么,究竟这是一款怎样的黑科技产品,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出圈?相较于同类产品,利郎拒水羽绒优势何在?

利郎2022冬季重磅产品拒水羽绒:轻松水洗,洗后一样

1000+分钟持续拒水 高效防潮保暖

都说北方的冷是「物理攻击」,以户外低温和遍地冰雪为主要体现,羽绒服上身便可提升体感温度;而南方的冷为「魔法攻击」,冷的直接感受属于湿冷的空气透骨入髓,这便也对羽绒服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南北方不同的寒冷属性,利郎拒水羽绒从面料到羽绒革新,真正实现了“物魔”双抗。

利郎拒水羽绒采用的羽绒,经IDFL(国际羽绒羽毛检测实验室)检测,利郎拒水羽绒可达1000分钟以上5级实力拒水,在IDFL检测中一般拒水羽绒拒水测试时间大于40分钟就可以称为拒水羽绒,而利郎拒水羽绒拒水性能是这个标准的20倍以上。这也意味着,即使在南方阴冷潮湿天气下,利郎拒水羽绒也能有效防潮保暖。

面料选择上,利郎拒水羽绒引入东丽进口专业防水透湿面料,实现高效防水的同时也能有效排湿,轻松实现保暖不闷汗;而自主研发的专利科技里布不仅蓄热效能较一般里布提升40%。在细节处理上同样匠心尽显,全系列产品标配YKK拉链,确保拉链顺滑易拉,经久耐用。

利郎2022冬季重磅产品拒水羽绒:轻松水洗,洗后一样
利郎2022冬季重磅产品拒水羽绒:轻松水洗,洗后一样

800+高蓬松度 轻松水洗,洗后一样

作为专注男装行业30余年的国民品牌,利郎简约男装对品质始终有着执着的追求。这一点,从成立面料研发中心、检测实验室便有所体现。利郎配置了全球先进的纺织、印染及测试设备,不仅对面料、图案、款式、成品等坚持原创自制,也进行原料、染色、印染、纱线、面料等全流程的自主研发,旨在用专业超前的眼光去做功能性、舒适度和质量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如今,这一份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也同样反映在了利郎拒水羽绒上。

利郎2022冬季重磅产品拒水羽绒:轻松水洗,洗后一样

一方面,利郎拒水羽绒采用800+高蓬松度的白鸭绒,绒子含量大于90%,并经过0损伤防水处理,即使反复振荡水洗,洗后依然立体轻盈、丝丝舒展,不影响羽绒原有蓬松度,且干燥速度快。这一功能完美地解决了羽绒服不好打理的痛点。

同时,利郎拒水羽绒以简约的设计及舒适的穿着体验,打造时尚穿搭,实现温度与风度兼顾。无论是日常的商务通勤或是出差,亦或是户外休闲活动,一件利郎拒水羽绒就能轻松搞定。而其快速干燥,干燥后简单抖动拍打处理下便可恢复蓬松的优势,又正好有效地解决了上班族清洗羽绒服的烦恼。

利郎2022冬季重磅产品拒水羽绒:轻松水洗,洗后一样

另一方面,利郎拒水羽绒在生产过程中以“环保”为核心,使用华人百年老店合隆的Downtek非氟碳系拒水绒Downtek PFC free™。“Downtek PFC free™在IDFL的震荡测试中取得了超过1000分钟的优异成绩,这个成绩也代表着目前世界上拒水绒的最强性能。”据相关负责人透露,非氟碳系拒水绒Downtek PFC free™在生产过程中完全不使用全氟碳化合物,而是采用纳米脂天然分子处理,避免产生对环境有害的副产品。追求优质产品之上,也突显了利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利郎2022冬季重磅产品拒水羽绒:轻松水洗,洗后一样

据中国服装协会数据统计,2021年中国羽绒服市场规模约为1562亿元,2016-2021年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73%,今年这个数据有望突破1800亿。毫无疑问,想要在这个千亿蛋糕面前分得一杯羹,自然需要有拿得出手的“必杀技”。

利郎2022冬季重磅产品拒水羽绒:轻松水洗,洗后一样

对利郎简约男装而言,拒水羽绒的推出,正是其角逐于千亿市场的有力“武器”。从产品工艺到设计创新,利郎拒水羽绒无一不精准锁定了市场需求及消费者痛点,这将助力其在羽绒服市场把握主动权、抢占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