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自然更暖,全棉时代「保暖360°」系列贴身衣物上市

时尚 TOM    2022-11-10 18:13

天气越来越冷,又到了需要保暖衣护体的季节。然而选保暖衣也是个技术活:怕干燥、怕静电、怕起球,薄了不够暖、厚了太臃肿……更不用说市面上不同面料、不同功能的保暖衣,让人挑花了眼。

要解决这些问题,面料选择是关键。棉作为天然的植物纤维,更健康亲肤,适合贴身穿着;棉独特的多孔中空结构和天然保水率,使其在保湿、透气、抗静电等方面都表现优异,还能帮助冬日干燥的肌肤调节水分平衡……可以说,棉是制作保暖衣面料的不二之选。

根据天猫《2022保暖内衣品类洞察报告》,追求功能性更强、更可持续的创新面料,是保暖内衣行业的大趋势。消费者对保暖衣的需求,正逐渐回归“健康、舒适、自然”,并格外关注“环保”属性。全棉时代围绕用户需求,用“可降解”、“品质更高”的天然棉创新多种织造工艺,推出“自然更暖”理念的「保暖360°」保暖衣系列,满足你对“完美贴身衣物”的全部想象。

全棉自然更暖,全棉时代「保暖360°」系列贴身衣物上市

创新好棉工艺,柔暖一个冬天

「P-Soft风柔棉」蓄暖套装,是全棉时代「保暖360°」系列的当红爆款。

采用全棉时代自研面料「风柔棉」,将纤维更长的棉进行物理织造工艺处理,不添加柔软剂,就能比普通化纤面料的柔软度提升近4倍,还能经得起“反复洗涤”考验,越洗越软;同时,「风柔棉」还具有远红外发热功能,将保暖衣升温1.4℃以上,如同行走的“暖宝宝”,时刻给予温暖呵护。

全棉自然更暖,全棉时代「保暖360°」系列贴身衣物上市

细节之处也有很多创新。比如为女款保暖裤腹部做了舒展双层裁片设计,既能温暖呵护小腹,又做到不卷边、不下滑;接缝处采用平整工艺,确保与肌肤接触的每一处,不磨肤、不刺痒。

应对多种场景,360°满足全家需求

全棉时代「保暖360°」系列除了P-Soft风柔棉,还开发出P-Warm暖姜棉、P-Air无痕棉、P-Care抗菌棉、P-Warm暖棉等不同产品,从容应对秋冬保暖的各种场景——

今年最新推出的P-Warm暖姜棉打底裤,将温暖由室内带到室外。萃取生姜天然活性成分与贴肤的棉相结合,能够将空气中的动态水分子迅速转化成热能,实现最高6°C的升温效果,既可以作为保暖打底内穿,立体时尚的版型也适配日常通勤、休闲、跑步、瑜伽等外穿需求,让一整个冬天温暖又时髦。

市面上的无痕打底衣由于“隐形”好穿搭,近年来颇受年轻人们的青睐。事实上,很难有一款保暖衣能够兼顾“高含棉量”和“无痕”。全棉时代突破技术限制,推出了P-Air无痕棉,在领口、袖口和脚口处均实现无痕剪裁,完美融入秋冬穿搭的各种场景,轻松化解打底衣外漏的尴尬。同时,采用仅占全球棉产量3%的珍稀100s高支长绒棉,带来细如绸缎的触感,将贴身穿着的舒适感直接拉满。

全棉自然更暖,全棉时代「保暖360°」系列贴身衣物上市

P-Care抗菌棉系列采用SAFFUS有机高分子技术,水洗100次仍能保持5A级长效抗菌效果,保护皮肤微生态环境,对易敏人群更加友好。该系列还采用一体成型无侧缝设计,更适合在秋冬运动、睡眠时穿着。

P-Warm暖棉系列,在保暖衣的前胸、腹部、关节等怕冷部位做了100%棉质珊瑚绒加厚处理;女款裤子腹部做双层开口设计,方便放入保暖贴,适合生理期穿着,也是送长辈的佳选。

全方位满足多人群、多场景、多年龄段需求,全棉时代「保暖360°」系列坚持以「自然更暖」理念打造贴身衣物,将天然棉结合创新工艺、人体工学剪裁,兼顾颜值外观,给予消费者无畏秋冬寒冷的底气,持续带来舒适、健康、环保的穿搭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