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多明星挚爱的MACKAGE羽绒服限时折扣!京东新百货奉送开业福利!

时尚 TOM    2022-11-23 11:28

小雪节气过后,新一轮强冷空气马上来袭,衣柜里如果还缺一件有型又保暖的羽绒服,现在是时候出手了。以标志性修身剪裁、摩登造型和精湛工艺闻名的加拿大奢华外套品牌MACKAGE,日前在全新开业的京东官方旗舰店奉上甄选经典产品,包括派克大衣羽绒服、毛领羽绒服、连帽羽绒服以及机车皮衣等经典爆款,更有京东专享折扣款,限时钜惠预售!想要温暖轻盈地优雅过冬,千万不要错过!

在很多怕冷星人的认知里,冬天想要保暖就必须把自己裹成一个厚重的球,能凸显身材线条的冬季外套“看起来就不够暖和”。而在设计理念上追求时尚感与功能性独特平衡的MACKAGE,完美兼顾了保暖性能、修身剪裁和轻盈体感,其纳米羽绒技术经加拿大实验室和真实寒冷天气测试,可满足零下30摄氏度内的保暖需求,轻松驾驭各种户外场合。不少国际明星都对MACKAGE青睐有加,包括英国梅根王妃、超模吉吉·哈迪德、金球奖得主艾米莉·布朗特、女演员艾玛·沃特森、歌手麦当娜、演员扎克·埃夫隆等都喜欢在秋冬搭配MACKAGE单品。MACKAGE也深受国内一线明星的喜爱,比如王一博同款的奶油皮衣MAGNUS,杨幂同款的BAYA皮衣,倪妮同款的LOGAN羽绒服等。

超多明星挚爱的MACKAGE羽绒服限时折扣!京东新百货奉送开业福利!

这次京东新百货联手MACKAGE奉上的专享折扣精选爆款,包括BECKAH可拆卸领口连帽羽绒服派克大衣、PATSY经典可拆毛领连帽轻薄羽绒服、CHARA毛领连帽羽绒服中长款派克大衣、HARLOWE经典可拆卸连帽毛领羽绒服、SANDY街头潮流皮质双层立领机车皮衣、TRISH银狐毛领连帽羽绒服等,集中体现了品牌的设计特色,满足不同女士的个性化穿搭需求。

一方面,这些经典冬季外套通过合身剪裁、腰部抽绳,轻松告别臃肿身形,再加上标志性的心形毛领设计,将脸型衬托得娇小动人,随心打造冬季摩登造型;另一方面,考虑到冬季户外的防风御寒需求,MACKAGE贴心设计了罗纹衣领、立领、防风袖口、防水拉链等保暖细节。此外,从连帽、毛领、衣领到围兜的可拆卸设计,以及便于活动的双向拉伸面料等,让摩登女士们在不同场所自如切换。

除了限时5折起的京东用户专属福利,MACKAGE还携手京东新百货首发假日限定系列新品ROCCO、VIOLINE、BAILEY、KELLAN、PENELOPE及滑雪系列新品ICLYN,并在开业期间联合京东小魔方奉上消费满额赠送品牌香氛卡、手包、帽子等品牌专属好礼。

超多明星挚爱的MACKAGE羽绒服限时折扣!京东新百货奉送开业福利!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加拿大三大羽绒服品牌均已登陆京东新百货,除了MACKAGE,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小剪刀Moose Knuckles都在京东开设了官方旗舰店。消费者逛京东新百货不仅能一站选购最新款的大牌羽绒服,还可以尊享分期免息、满额赠礼等京东用户专属礼遇,以及奢品大使1v1导购、Plus黑金卡专享权益等加码服务体验。马上来京东新百货选购中意的御寒战袍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