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护发旗舰:松下高渗透纳诺怡吹风机日本发售

时尚 TOM    2022-11-01 13:49

冬季即将到来,天气变得干燥。加上外部环境影响,头发更易丢失水分而变得毛躁。这时,一台功能强大的专业吹风机,可让我们的秀发常葆光泽、柔顺。

相信对秀发宠护有加的你,不会对松下吹风机感到陌生。自松下第一台吹风机诞生到今天,已拥有85年悠久历史,而秉承松下新世代黑科技的纳诺怡系列吹风机问世以来,更是一直深受亚洲女性的青睐。

像去年热卖的EH-NA0G,作为纳诺怡系列在日本本土的代表作之一,就有着斩获日本美容杂志等15冠奖项的傲人佳绩,极具人气。而今新升级的EH-NA0J则是“集松下吹风机85年之大成”,一经上市,立马荣膺了“2022年度GOOD DESIGN AWARD”。

秋冬护发旗舰:松下高渗透纳诺怡吹风机日本发售

EH-NA0J是2022年9月1日于日本最新发售的松下旗舰新品,100V电压、三个风嘴配置,并有三款颜色可选——稳重大气的“深海军蓝”、淡雅精致的“薰衣草粉”和简约质感的“磨砂暖白”。

秋冬护发旗舰:松下高渗透纳诺怡吹风机日本发售

同以往的纳诺怡吹风机不同,EH-NA0J迎来了nanocare系列16年以来首次设计改变,从“以风的流向为原型”的流线线条型设计转变为“充满水润感”的概念设计,展现了松下与时俱进的美学理念。

全新的外形改变,也让EH-NA0J同时实现了“小型化”和“大风量”。和前代产品EH-NA0G相比,EH-NA0J的宽度减少了7cm,体积比约减少了27%,重量减少了约45克。而通过零件小型化,EH-NA0J大幅提升了送风效率,达到了日本本土nanocare史上最大风量(风量1.6㎥/分),配合内置的速干风嘴可迅速吹干湿发。整部机器握在手中倍感轻盈,真正实现轻量化和便于携带。

秋冬护发旗舰:松下高渗透纳诺怡吹风机日本发售

另一方面,全新升级的EH-NA0J所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

高渗透纳诺怡&矿物质负离子:速干秀发,赋予秀发水润柔顺感

EH-NA0J搭载了高渗透纳诺怡和矿物质负离子,可在快速吹干头发的同时,赋予秀发水润柔顺和护发效果。

秋冬护发旗舰:松下高渗透纳诺怡吹风机日本发售

和传统纳诺怡比,高渗透纳诺怡的水分产生量可达到过去同系列产品的约18倍,从而使进入头发的水分量增加约1.9倍,令秀发倍显润泽。有滋润效果的高渗透纳诺怡,从毛鳞片的微小空隙中渗入,为头发表面乃至头发内侧补充水分,深入滋润。

而闭合守护头发毛鳞片的矿物质负离子,能实现UV防护效果,可防止染发掉色让发色保持持久,并防止染发剂流出,让喜欢的发色维持更长时间。

EH-NA0J还拥有另一个前代产品不具备的设计改良:高渗透纳诺怡和矿物质负离子的吹出口,离头发更近,使带有高渗透纳诺怡和矿物质负离子的风更易到达头皮和头发,实现更加水润的秀发。

nanocare史上首次搭载两种感知器

更值得一提的是,EH-NA0J是nanocare史上首次搭载两种感知器——“风温感知器”和“环境温度感知器”的吹风机。对此,知名美容专家凯文老师有非常赞赏的使用心得。

凯文老师认为,传统吹风机不具备任何自动温控,但EH-NA0J的“风温感知器”可以自动检测风温本身;而“环境温度感知器”可根据环境和状况自动调节风温,从而不受周边环境温度的影响,实现吹发最适合的温度。

秋冬护发旗舰:松下高渗透纳诺怡吹风机日本发售

搭载三款独特风嘴,速干造型统统Get

除了内置的“速干风嘴”,EH-NA0J全新搭载了“发根速干风嘴”,针对发量较多的使用者,更可快速把发根靠近头发的部位吹干; 如果有造型需求,还能使用“造型风嘴”,让发型的造型看起来分外有型。

秋冬护发旗舰:松下高渗透纳诺怡吹风机日本发售

四种模式,可实现更多护发美发需求

EH-NA0J具有冷热交替、发梢护理、头皮护理、美肌四种吹风模式,可分别达到:打造柔顺光泽秀发、护理发梢、保护头皮和滋润保养肌肤的作用。可见,EH-NA0J不仅只局限于普通吹风机的功能,更是一台真正的“美发造型吹风机”。

秋冬护发旗舰:松下高渗透纳诺怡吹风机日本发售

这个秋季,EH-NA0J已在日本正式发售。由于设计为电压100V,目前在中国内地不能使用。但松下也为中国市场奉上了同系列的纳诺怡润护+,以满足对秀发有高品质要求的中国用户的需求!马上临近双11,关注“松下水光姬EH-NX71“,欢迎大家查询选购。

爱美女性,通常会花很多时间去照顾、打理秀发。相信松下高渗透纳诺怡美发吹风机EH-NA0J,是当下最值得选择的家用护发利器。何不感受体验一下,去发掘生活的细节之美,从而让自己变得更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