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轻奢展秀出万千世界

时尚 TOM    2022-11-02 15:06

 

以轻奢展秀出万千世界

“2022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于2022年10月25日至27日,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以轻奢展秀出万千世界

瑞丽作为盛泽的时尚合作伙伴,在这个浓情秋日,惊艳登场,首次以轻奢沉浸体验方式走进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通过轻奢产品展促进盛泽的品牌化发展,发掘盛泽纺博会蕴含的更广阔的时尚新趋势。

以轻奢展秀出万千世界

近年来,“中国面料看盛泽”的影响力不断提升,盛泽以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新思想的形式,呈现了独具特色的产业优势。作为纺织产业向世界展示的重要窗口,盛泽更是无数设计师实现奇思妙想设计的“硅谷”。其先后荣获“中国绸都”、“中国丝绸名镇”、“最具产业影响力纺织之都”等许多称号。

本届纺博会总展出面积超25000平方米,共设600+展位,展出规模为历年之最。除了往年静态展示、动态商贸对接、品牌订货、新零售之外,还开启了动态走秀,线下线下直播联动的模式,用数字科技助力行业,全方位地展现面料的时尚之味,别样之美。

以轻奢展秀出万千世界

本次瑞丽轻奢展区以中国轻奢生活品牌展示为主,所有参展品牌以高品质和现代设计见长,同时展示中国文化及传统工艺,独具特色。展区内可体验:轻奢生活、绿色骑行、艺术家居、国潮精粹等产品,将现代生活方式和东方审美融合,在诠释风雅生活美学的同时,致敬非遗匠心。将高端品质的轻奢与国潮视野打破重塑,匠人之心,寄乎于手,在精雕细琢之间,秀出万千世界。

以轻奢展秀出万千世界

瑞丽作为创办27年的时尚媒体,以多年对时尚特有的敏锐性,打造了这场沉浸式轻奢主题展。以酷炫和充满时尚感的产品展陈,通过色彩、触感、造型等,实现灵感与现实的碰撞、美学与设计、生活场景的融合,完美的呈现一场充满生活趣味的视觉盛宴,让人与物之间呈现一种愉悦与流畅的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