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者健康意识觉醒,洗护产品诉求升级

时尚 TOM    2022-11-02 18:06

从最新的个护产品选择调研报告来看,因工作压力、生活作息等因素面临头皮问题的消费者日益增多,功效型洗发水需求量随之剧增。

为了完善市场,保障消费者的安全与权益,国家药监局推出了《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 (以下简称《规范》)严格遏制产品夸大功效、虚假宣传的乱象。但仍有不少企业与品牌拿不出相关资质,试图打擦边球宣传,严重危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在个护产品功效细分已成趋势的当下,企业与品牌应该对消费者更严谨负责。不久前由国家药监局通过的ALRA洗发水祛痘功效备案就做出了正面示范,以规范化流程填补了相关功效的空缺。

 消费者健康意识觉醒,洗护产品诉求升级

洗发水“功效大户”,再次通过临床试验检测

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的进口普通化妆品备案信息可以查询到,ALRA洗发水已经收录了06祛痘,09清洁,17舒缓,18控油,21护发这5个功效宣称,俨然是洗发水“功效大户”。

遵循《规范》对祛痘功效宣称的要求,ALRA洗发水此前委托了上海微谱检测机构完成了人体功效评价实验。

上海微谱检测机构10月出炉的祛痘检测报告显示,受试者在连续使用测试产品(ALRA洗发水)7日后,其头皮上痘痘的体积、红度,及基础值基本显著下降。从仪器检测、皮肤科医生评估和受试者自评3方面证实了ALRA洗发水具备头皮祛痘功效。

医学实验室背景,头皮祛痘更安全有效

记者了解到,ALRA品牌已有三十余年历史,该品牌诞生于医学实验室,以实验室药物研发标准流程运用到产品的开发中,形成了自身专业、严谨、负责的品牌性格。

作为一款功效型洗发水,ALRA从更高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遇到的各类头皮问题,在目前洗护发产品市场上具有不可替代性,同时也具备一定的市场导向性。进一步体现了洗护发产品市场未来将逐步转型升级为受功效驱动的产品设计前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