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美臣:至美至善公益行,呼吁关爱陪伴老人

时尚 TOM    2022-11-25 16:54

11月24日,感恩节。广东千美臣美容连锁机构(以下简称:千美臣美业)至美至善公益行,在东莞市桥头镇公共服务办“乐民驻桥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朗厦村多户贫困家庭,为孤寡老人送上冬被、电饭锅、牛奶、大米、食用油、泡脚桶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呼吁多关爱陪伴老人。

千美臣:至美至善公益行,呼吁关爱陪伴老人

气温20℃,小雨。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工的带领下,千美臣美业公益行来到朗厦村6户困难老人家中,送去关爱和温暖。大家围在老人身边,愉快地聊天、表演节目、打扫卫生,并给他们送上了冬被、电饭锅、牛奶、大米、食用油、泡脚桶等生活用品和每人500元的慰问金。

千美臣:至美至善公益行,呼吁关爱陪伴老人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除了这些无子女,没人照顾,年纪超过60周岁,丧失劳动能力的孤寡老人以外,“空巢老人”现象也尤其引人关注。

千美臣:至美至善公益行,呼吁关爱陪伴老人

当子女由于工作、学习、结婚等原因而离家后,独守“空巢”的中老年夫妇因此而产生的心理失调症状,称为家庭“空巢”综合症

千美臣:至美至善公益行,呼吁关爱陪伴老人

专家指出,到2050年,我国临终无子女的老年人将达到7900万左右,独居和空巢老年人将占54%以上,这个群体的养老问题也再次引发关注。

千美臣:至美至善公益行,呼吁关爱陪伴老人

千美臣美业总经理黄子熙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团体加入进来,为社会上的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尽一点绵薄之力,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千美臣国际美容连锁始于1998年,由同佳集团投资控股,2021年全面品牌升级,现拥有10多家千平方米的大型高端美容会所。该美容连锁以“舒适有效,奢华品质”的品牌定位,创新引入德国四季马丁等国际最先进的鲜活细胞疗法、尖端的高科技抗衰技术。

千美臣美业首创六维年轻化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身、心、灵全方位和美容、纤体、抗衰于一体的健康管理服务。该美容连锁同时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千美臣商学院,培育美业人才,传承与发扬“匠心匠技”,为客户提供专业和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