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俪恩出征元宇宙 唐潮系列国风美瞳带你发现更美的自己

时尚 TOM    2022-11-25 17:58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AI、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到来,越来越品牌也开始借助这些技术手段进行创新。在国内美瞳市场中,时尚百变的大厂隐形眼镜品牌海俪恩深挖用户的美妆需求,通过举办一系列创意营销活动,将时尚潮流基因融入到产品中,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海俪恩出征元宇宙 唐潮系列国风美瞳带你发现更美的自己

今年8月,海俪恩正式官宣进驻元宇宙,这一次,海俪恩将视野投向数字赋能,将AI技术融入整体营销,为了拉近和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海俪恩选择虚拟人Y24,作为海俪恩唐潮使者游览元宇宙。并串联起由Y24主演的视频,生成“一眼千年,潮越古今”的「海俪恩唐潮元宇宙」。有效扩大品牌潜在消费圈层,加深用户对海俪恩国风彩瞳的印象,实现海俪恩品牌声量的进一步提升。

海俪恩通过创意营销,也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它的产品,比如时下很火的唐潮系列国风美瞳正是来自海俪恩这个品牌。海俪恩唐潮系列国风美瞳的设计创意来自大唐盛世四位奇女子,她们分别是霸气小女皇、妩媚小贵妃、甜宠小公主、机智小女官,为了打造更突出的风格,海俪恩提取这四位奇女子的颜色,重新找到大唐女子的好颜色,并以国风新尚的设计创意,带领用户和大唐奇女子一起潮越古今。

海俪恩唐潮系列国风美瞳分为日抛、月抛和季抛。其中,日抛花色有玉奴黑、武媚棕、文成棕和婉儿灰,每一款花色都能给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