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氛围感时尚大片,这颜值、这体验,谁看了顶得住啊!

时尚 TOM    2022-11-04 15:45

颜值girl的骑行日记~新日小风雅Q3超灵动神仙颜值,戳中了谁的心巴!

女生们好像无论什么年纪,都特别喜欢可爱精美的东西,而网红爆款新日小风雅Q3高颜出行“心”选择,颜值、舒适、智能一整个拿捏住了!电视剧女主骑电动车VS我骑电动车,骑行氛围感恍如青春偶像剧走进现实,轻松get电影时尚大片既视感,这效果、这体验,谁看了顶得住啊!

新日氛围感时尚大片,这颜值、这体验,谁看了顶得住啊!

 

超高颜值,轻松拿捏秋日氛围感大片

有一种秋日绝美色号叫小风雅Q3~新日小风雅Q3整车采用了时尚复古的圆润造型设计,流线感灵动曲线融入双层冰激凌神仙配色,整车线条感、柔美感、精致感释放到极致。本彩浅蓝/星辰紫、冰岛绿/本彩桔、晶珠亮白/星辰紫、晶珠亮白/甜妹粉、晶珠亮白/芒果黄、晶珠亮白/奶茶棕,任何一款风格配色单拎出来都简直是甜妹的代表词!或清新甜美、或复古港风、或充满清冷氛围感,不同配色设计都好灵的~

新日氛围感时尚大片,这颜值、这体验,谁看了顶得住啊!

新日小风雅Q3甜美时尚,堪称寂寥秋日里的一抹灵动,而且即便是夜间骑行也能收获一路“高光”。高颜值双月牙大灯以及双面水晶转向灯,大灯广角直线照射距离远达18米,聚光节能、高光环绕,清透照亮夜幕美景。夜间出游想自拍,像素不佳,也有双月牙“月光”柔亮打光,随时随地轻松拍出氛围感大片。

 

舒适精巧,自在get治愈系骑行体验

新日小风雅Q3车如其名,清新雅致,极具风雅韵味,光颜值看着心情就很好,使用体验更是美滋滋。

车型玲珑精巧,出行高峰期或前往热门打卡地等,既不用担心路况拥挤,抵达后也不必费劲地四处找停车位。而且空间分配设计十分巧妙,车身1150mm超短轴距,配上340mm加长踏板档距以及715mm低座高,载人载物都舒适宽敞,无论是大长腿还是身材娇小的可爱女生都能十分游刃有余的驾驭,优雅惬意出行。再加上加厚柔软的优质皮革座椅,豪华沙发感舒适回弹,宛如坐在棉花团般舒适自在,完美治愈旅途疲惫,骑行体验超nice!

新日氛围感时尚大片,这颜值、这体验,谁看了顶得住啊!

 

智趣启程,一路随心而动随意而行

动力性能上,新日小风雅Q3配备了新日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 用10年,“4重汽车级标准”重重对标国家汽车级品质要求,续航耐用性更好、安全稳定性更强、使用寿命更长等等,高品质体验绝绝子。

而且车辆智能功能设计也非常便捷舒心,NFC一秒刷卡即走、手机自动感应解锁、45秒无操作即刻落锁设防,轻松避免忘带、忘拔、弄丢钥匙、忘锁车等困扰,出行前不仅不用再慌慌张张地找钥匙,还更加省心省事,甚至还能省出更多时间专注今日份OOTD时尚穿搭,堪称萌妹的贴心“辅助”。出行0束缚轻装上阵,自在让出行生活开始地更简单高效,元气活力感十足,真的超懂女生了!

新日氛围感时尚大片,这颜值、这体验,谁看了顶得住啊!

最妙的就是新日小风雅Q3车型设计得这么可爱实用,双十一质价比也hin可爱!!最是橙黄橘绿时,短暂的秋天不妨多出门走走,自在把握出行节奏,收集身边的小美好,一“骑”快乐冲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