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新百货发布Lux-Green奢品公益计划 Hogan携全球代言人龚俊空降直播间限时发售重磅环保单品亮相京东11.11

时尚 TOM    2022-11-04 17:14

11月3日,京东新百货联合京东公益发布Lux-Green奢品公益计划,旨在延续可持续时尚DNA,围绕“时髦与绿色可持续的平衡”内核,倡导绿色消费,联动BALLY、Hogan、RALPH LAUREN、珑骧LONGCHAMP等奢品品牌共同推动环保流行新趋势,传递绿色消费理念。消费者一方面可以在京东新百货会场中,选购环保、可循环主题的时尚单品,通过日常穿着传递环保态度;另一方面,参与“衣旧换新”活动,捐出闲置衣物,推动旧物循环新生,还有机会兑换京东奢品感恩礼。

随着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关注的话题,奢侈品等时尚产业近年来也在积极探寻潮流与环保共融的新方向。提倡采用可再生材质与环保工艺的“绿色时尚”,主张回收、升级再造和节俭的“循环时尚”等新概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品牌和消费者所接受。京东11.11期间,京东新百货携手众多奢品品牌带来的环保单品,通过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创新环保材质和环保设计,带给消费者绿色与时尚兼备的丰富选择。

其中,Hogan品牌更在10月24日携全球代言人龚俊空降直播间,同步限时发售环保联名款重磅新品Hogan-3R系列,体现“再生、再用、减污”三重特质,兼顾时尚美学与环保理念,消费者购买该作品还可获赠龚俊手绘图案环保袋。绿色环保认证产品BALLY 2022新款女士帆布托特包,采用亚麻面料与大容量设计,适用于购物、通勤等多场景需求。Ralph Lauren“地球”Polo系列选用由塑料瓶制成的创新面料,每生产一件“地球”Polo衫,可避免大约12个塑料瓶落入海洋和垃圾场中。SENREVE 推出的Bio-Tex™水波纹素皮女包,以100%纯素Bio-Tex"皮革制成,未使用任何动物制品或衍生品。珑骧LONGCHAMP 推出的2022秋冬款Le Pliage Green系列手提包,主体面料采用聚酰胺帆布,这是一款由废弃渔网、地毯、尼龙袜等可再生材料经特殊工艺制成的环保面料,并通过了全球回收标准(GRS) 认证。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带来的男士夹克外套,面料中同样采用了再生尼龙材料,穿着舒适又环保。

京东新百货发布Lux-Green奢品公益计划 Hogan携全球代言人龚俊空降直播间限时发售重磅环保单品亮相京东11.11
京东新百货发布Lux-Green奢品公益计划 Hogan携全球代言人龚俊空降直播间限时发售重磅环保单品亮相京东11.11

消费者在选购“绿色时尚”单品的同时,还可以点击京东新百货的“衣旧换新”活动页面,捐出闲置衣物,同步推动“循环时尚”,并有机会获得PINKO笔记本、RARE帆布袋、TORY BURCH帆布袋等感恩礼。

在消费端和产业端共同践行“低碳生活”原则的大背景下,“绿色价值”也成为今年京东11.11重点凸显的消费价值之一。依据京东Lux-Green计划的推进规划,后续将联合更多品类、更多品牌伙伴,通过联合发布环保公益特别款,以及对物流包装箱进行环保升级等多样化行动,从方方面面推动环保时尚新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