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绑无限,自在多变,新锐品牌TAASHEE她叙正式面世

时尚 TOM    2022-11-16 16:50

每个她都有独一无二的人生轨迹,用最舒适的方式,展现自得的人生,

在张弛间,遇见更好的自己

——TAASHEE她叙

目前,国内美妆品牌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种品类五花八门、争奇斗艳。在这个潮起潮落的时代,消费者到底真正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或品牌?是每一个品牌都应该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一个产品最大的价值,在于Ta在每一个用户生活当中的意义;用户的内在情绪价值则是TAASHEE她叙最为关心的。

TAASHEE她叙诞生于2020年,以叙空间为平台,以女性护肤,彩妆等为媒介,以多样化的组合与碰撞,打破美妆、护肤及居家类产品的传统定义。从使用方式、展示方式以及选择方式的革新,去打破那些固化的条条框框,同时诉说女性内心渴望的精神自由和畅快洒脱。

解绑无限,自在多变,新锐品牌TAASHEE她叙正式面世

“张弛有度”是品牌想要传递给用户的生活态度,精致或是慵懒、舒展或是蜷缩、张扬或是内敛,都是女性的美一面;TAASHEE她叙的存在,像钻石的不同切割面,像多棱镜的镜面人生,伴随着女性映射生活百态,展现多元化的精神诉求。

经过长达2年的市场洞察、产品布局筹划、生产打磨,直到2022年10月,中国彩妆品牌「TAASHEE她叙」正式上线。第一款产品【追光系列多用膏】主打一膏多用,一盒解锁全脸妆容。通过技术创新、肤感创新、使用方式创新,让用户能够自由搭配,打造百变妆容。

解绑无限,自在多变,新锐品牌TAASHEE她叙正式面世

据数据表明,2021年化妆品全年零售总额 4026.0亿元,相较于2020年累计同比增长14.0%,高于消费品总额累计同比增长12.5%。在2020-2021年社会总零售子类目增速对比中,我国的化妆品市场的相对增速仍处于平稳高速增长状态;在日用消费品当中,化妆品类目的增长稳定度排名第一,在2021年中国化妆品子类目占比中,彩妆的占比(12%)仅次于护肤品(52%)。

随着巨大的内需市场以及化妆品市场渗透率的提升,中国高质量的化妆品有望迎来爆发周期。而在美妆这个激烈的赛道中,新锐品牌要如何破势出圈,也是TAASHEE她叙一直在思考的。

 

比起做彩妆,更想要做女性的倾听者

关于女性的美,似乎从未有明确的界定,好像也从不应该被界定。产品对TAASHEE她叙而言,是品牌与用户之间的链接载体。通过这些“艺术载体”,用户可以尽情展现生活百态,自由表达情绪。自在随心,绽放本我。

解绑无限,自在多变,新锐品牌TAASHEE她叙正式面世

TAASHEE她叙为此成立了一个关于生活的艺术空间:叙空间。在这里,我们倾听每一位她的生活故事,欣赏每一位艺术家的作品。在叙空间里,我们彼此享有那份心领神会的懂得。

 

比起整容式的化妆,更想要真实的自己

深挖消费者需求,TAASHEE她叙发现化妆对于女性的意义已经悄然发生变化。以前,化妆往往会被认为是爱美女性专属,精致全套妆发出门耗时又耗力,逐渐心生疲惫感。随着女性思想的解放与进步,女性可以自由地选择今天想要穿什么,自由地决定今天要不要化妆。随着心境和需求的不同变化,通勤、约会都可以选择不同的妆容,化妆更多是为了取悦自己。

解绑无限,自在多变,新锐品牌TAASHEE她叙正式面世

TAASHEE她叙不追求绝对完美,追求不被定义的自由。作为每一个她的表达载体,女性可以使用她叙的产品来表达情绪与内心的诉求,发自内心的自信。

在她叙的世界里, 用户不仅能体验到产品与服务,同时也能体验到具有视觉、心理、精神多维构建的艺术空间,产品就是展现每一个她独创的艺术品...

从憧憬童话的青涩,到有智慧分清可以改变与不可改变的成熟。女性从懵懂到成熟女性的蜕变过程中,承载着各种各样的社会角色和压力,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升,内心需要的那份自由感也愈加强烈。

TAASHEE她叙,伴随着女性一起展现精致,释放内心;

TAASHEE她叙,有光彩照人的精干,有松弛慵懒的舒缓;

张弛间,遇见最想成为的自己。

 

美是一种松弛的状态,不再是负担

真正有美感的妆容,建立在真实、自然的基础上,与自我自洽,接纳瑕疵的存在,恰当地修饰,自信从容的状态就很美。

TAASHEE她叙主张自在便携,推出的首款产品,不用很多步骤很多时间,轻松一抹就能为女性带来天生好气色,从而享受化妆带来的乐趣。没有什么固定的化妆公式,妆容可以是自在随心多变的。

自在多变尽可能地关注到用户可能出现的使用场景,在单个系列产品本身,她叙的艺术产品追求多个场景适用;考虑到多种上妆方式以及搭配的可能性,给予用户充分的自我表达空间和需求满足度;照顾到用户的便捷需求,在产品形式和上妆步骤上,强调轻便、快捷。

解绑创新希望突破繁琐的上妆步骤和传统的品类束缚,从产品使用功能上做出创新,在传统的美妆产品框架之外,开发出更适合新时代女性的创新品类。解放传统上妆方式的束缚,满足女性群体不断变化的产品使用需求。用产品的艺术表达形式去打破产品传统单一属性,以艺术装置的形式去重组产品,使产品变得具有表达情绪、宣泄内心精神层面的意义。

解绑无限,自在多变,新锐品牌TAASHEE她叙正式面世

世界在无序中万般变化,我们也从未停止对生活的探索。

时空在变,磁场在变,心情在变,我们也在变换着颜色去适应环境,可以给予我们安全感的颜色...

TAASHEE她叙首个产品系列-追光系列,从赭石红中汲取灵感,色彩渐进,映射女性成长心境的不同变化。TAASHEE她叙愿陪伴着你不断交替着这份心境的变换,一起成为自己生活的艺术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