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歌手吉杰双十一直播,ROtt KRON乐旷引爆科技美学热

时尚 TOM    2022-11-16 19:03

眼下,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落下帷幕,很多小伙伴也都过足了“买买买”的瘾,手机、耳机、平板、电脑等等,想必都已经安排上了,并且现在开始陆续收货了。此时,各大品牌也纷纷晒出了双十一成绩单,上演了一轮“秀肌肉”时刻。

其中,据天猫双十一统计数据显示,新锐时尚蓝牙耳机品牌ROtt KRON乐旷、二次元耳机品牌妖舞、英伦摇滚风头戴耳机品牌Marshall等20多个耳机品牌店铺整体成交量同比超过100%。

携手歌手吉杰双十一直播,ROtt KRON乐旷引爆科技美学热

同时,来自天猫双十一的最新消费热点也显示:爱美,正变得越来越“硬核”,耳机这类数码穿戴设备也因此被赋予新的功用:要美,美到可以成为配饰,美到可以融入穿搭,美到可以搭配心情。诚然,近年来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迅速走红的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就是如此。在双十一期间,ROtt KRON乐旷再度携手歌手、演员、主持人吉杰,开启了第二次直播,短时间内就将狂欢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使得其销量迎来爆发式增长。

双十一当天,在吉杰直播间,杰哥再次向广大网友及粉丝推荐了乐旷陶瓷耳机青出于蓝混色款,且带来了一系列超值福利。乐旷陶瓷耳机作为吉杰直播间的热门单品,此次返场粉丝们的呼声和热情都非常高涨。原价1999元的陶瓷耳机,领100元的优惠券,还可以叠加300元的跨店满减,到手价仅1599元,并赠送时尚包包,再度点燃直播间的气氛。

携手歌手吉杰双十一直播,ROtt KRON乐旷引爆科技美学热

作为新兴的潮牌耳机,乐旷陶瓷耳机凭借着与众不同的外观、音质、材质,打造不一样的潮流美学。其以美学的角度看待科技,颠覆科技本身创造出来的应用限制,赋予科技和个体新的可能性。并向更多个性消费群体传递“The difference I want.我要不一样”的精神主张,这也正是其备受时尚潮流圈层欢迎的原因所在。

目前,乐旷已经推出了漾漾初春、霓虹幻彩、北方森林、西部柔情、极地绿光、青出于蓝、暮色马里布、盛放多款不同配色的陶瓷耳机,光影变幻中满满都是高级感。就拿暮色马里布版本来说,乐旷将漾漾初春的渐变效果和西部柔情的皮革纹理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皮革纹理中荡漾着橙蓝渐变的效果,看上去就仿佛马里布海滩的绝美风光。而杰哥推荐的青出于蓝混色款,入眼便是脱俗的清新感,浅蓝色和浅绿色混搭的耳柄,处处细节都展现着时尚活力元素,再搭配白色的陶瓷音腔,潮流个性范儿十足。

携手歌手吉杰双十一直播,ROtt KRON乐旷引爆科技美学热

相比普通蓝牙耳机使用的高分子塑料材质,乐旷在用料方面也是相当考究,采用了与奢侈品同款的高端彩色陶瓷,原料是珠宝季的东曹陶瓷原粉,经过了一系列严苛工艺打磨,不管是在色彩、形态,还是音质方面,都有着独一无二的表现。

陶瓷耳机的实际听感,高音透彻细腻,低音澎湃宽广,音染少、失真低,表达干净稳定,也被很多人称作是“宝石之音”。对此,其低音、中音、高音,杰哥都打了98分,在直播中他情绪激动地表示:“这款耳机真的太高级了”。

携手歌手吉杰双十一直播,ROtt KRON乐旷引爆科技美学热

不仅如此,乐旷还积极打造穿戴时尚周边生态,充分发挥可穿戴设备的“穿戴”属性。其配备的可拆卸耳机链,以及高级翻毛皮收纳袋,兼具功能性与装饰性,为整体颜值加分的同时,还非常实用。用户不仅可以在耳机链上DIY各种配饰元素,还能够结合收纳袋,让其化身为一款时尚包包,玩转更多潮流穿搭风格。

携手歌手吉杰双十一直播,ROtt KRON乐旷引爆科技美学热

其实,从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双十一的热销情况,我们不难感受到其以破局时尚潮牌蓝牙耳机全新赛道的姿态,赢得了当下个性消费群体的广泛喜爱,同时也表明了ROtt KRON乐旷的“科技美学”时尚宇宙的日臻完善。乐旷用精益求精的匠心和诚意,在时间的扉页里,一点一点还原设计时理想的产品宇宙,不断在时尚和科技交融的领域进行摸索和尝试,这些都是乐旷陶瓷耳机之所以被喜欢的理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