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次抛化妆品市场能否持续火爆?韵斐诗以创新推动次抛升级

时尚 TOM    2022-12-22 11:31

“通常,次抛分类并不像普通化妆品那样按照品类来进行,而是按照包装方式来区分。”韵斐诗化妆品工厂的总经理俞毅解释道。2021年,韵斐诗的爆品订单中,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泡罩式次抛、AFP立体铝箔式次抛和注塑面膜杯式次抛

次抛化妆品市场能否持续火爆?韵斐诗以创新推动次抛升级

泡罩类次抛作为袋包的升级版开始走入大众视野,这种包装方式来源于药品,大家最常见的胶囊药丸,就是泡罩式的包装。泡罩化妆品选用可塑性高的膜材,经过机器冲压、高温塑形、灌装内容物、封装裁切而成。它的立体性强,既美观又高级。

AFP立体铝箔次抛、注塑面膜杯是近期炙手可热的次抛包装方式,润百颜、珀莱雅、御泥坊、敷尔佳、可复美、毕生之研这些品牌,纷纷入局次抛原液、次抛精华、次抛乳液、次抛涂抹面膜等次抛型护肤品。

次抛化妆品市场能否持续火爆?韵斐诗以创新推动次抛升级

最先走红的是次抛原液和精华,随后,涂抹式面膜也迎头赶上。最近,彩妆品类也有次抛化的趋势,次抛卸妆油,次抛粉底液、次抛气垫,这股潮流让人不难发现,次抛不仅是一种包装方式,也可以是一种生活方式,尤其适合快节奏的都市生活。

“在次抛化妆品包装创新上,我们一直没停下脚步,市场需求是我们创新的动力来源,基本上每个月我们都有新产品项目立项。” 俞毅表示。“次抛并不是一时热度,未来2-3年之后,依然会有一个持续性的增长。为此,韵斐诗在次抛产品的创新上,将并不仅限于包装,而是在设备、材料等方面,都将不断变革,创造更好产品。”

次抛化妆品市场能否持续火爆?韵斐诗以创新推动次抛升级

当人们越来越注重消费品的便携性和体验性,次抛化妆品的机会就越来越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次抛代工厂,韵斐诗在2021年创造了5亿支的次抛产量记录,这也从侧面证明——次抛化妆品市场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