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斩获12项大奖,飞利浦家电以创新设计再续佳绩

时尚 TOM    2022-12-24 14:27

飞利浦无线智能洗地机8000系列和飞利浦扫拖机器人6000系列R6 Slim荣获由德国红点机构主办的“当代好设计”奖。截至今日,飞利浦家电产品在2022年度已成功拿下12个奖项。以“Turn Houses into Homes”为目标的飞利浦家电,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智能、更美好。

此次获奖的飞利浦无线智能洗地机8000系列和飞利浦扫拖机器人6000系列R6 Slim正是凭借着创新科技设计斩获了“当代好设计”奖。

斩获12项大奖,飞利浦家电以创新设计再续佳绩

飞利浦无线智能洗地机8000系列获奖,得益于体贴设计和超强大的性能。双滚筒和双风道的双重设计,快速洁净,不走回头路;双向牵引力滑动自如,推拉之间脏污清除;电解活水搭配超强吸力,除菌除尘一步到位;8mm细窄边缘,配合细密地刷,清洁时紧密贴合墙边,轻松处理各种死角;智能语音系统实时反馈,专业指导让清洁卫生简单又高效。

斩获12项大奖,飞利浦家电以创新设计再续佳绩

飞利浦无线智能洗地机8000系列飞利浦扫拖机器人6000系列R6 Slim

飞利浦扫拖机器人6000系列R6 Slim凭借超强清洁力和自清洁功效,一同斩获大奖。与传统的扫地机器人不同,飞利浦扫拖机器人6000系列R6 Slim集扫地、拖地两种模式为一体,通过四重清洁系统和五步强力自清洁,全程解放双手。同时配备APP定制化清洁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贴心服务。

除此之外,飞利浦家电还斩获国内外多个奖项,包括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iF 产品设计奖,以及全球设计发展风向标的日本优良设计大奖。

GOOD DESIGN AWARD 2022日本优良设计大奖

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日本唯一的全面产品设计评估和表彰奖,从设计品质、设计理念和创新程度等角度评定产品是否帮助消费者提升了生活质量,以此作为颁奖标准。

飞利浦迷你电饭煲HD3072在设计上别具匠心,精致小巧的外观让收纳更轻松;不含双酚A的麦饭石纹理涂料层,耐磨易清洗,健康更安心;精准控温技术让烹饪更放心;八重预设菜单,多重美味随心烹饪;全隐藏式触控顶屏让操作更加优雅便捷,轻松实现更多烹饪可能性。正是这样独特精巧的设计,让飞利浦迷你电饭煲HD3072得到了日本优良设计大奖的认可。

斩获12项大奖,飞利浦家电以创新设计再续佳绩

飞利浦迷你电饭煲HD3072飞利浦海星系列可视空气炸锅HD9257

一同获奖的还有飞利浦海星系列可视空气炸锅HD9257,其拥有的可视化窗口和炉内照明灯的精巧设计,随时可以观察美食状态;能够提升60%气流循环速度的旋风海星底盘,与双层通透循环锅体设计强强联合, 360度高速立体热风,无需翻面也能外焦里嫩,让烹饪更简单。

2022年度京东家电金奖

更值得庆祝的是,除了日本优良设计大奖,飞利浦海星系列可视空气炸锅HD9257还荣获2022年度京东家电金奖,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iF DESIGN AWARD2022 iF产品设计奖

凭借着轻松、便捷、人性化的设计,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39、飞利浦多功能电压力锅HD2151 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1000i系列AC1715等三款产品获得了2022 iF产品设计奖。

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39通过全触屏的先进用户界面和个性化的菜品设置简化了烹饪过程,18种预设菜谱让美食烹饪触手可得,独特的3D IH加热系统用1250W猛火IH螺旋加热底盘,让每粒米都均匀受热,还原灶火做饭的美味香甜,软硬口感更可以智能选择,满足不同偏好。

拥有突破性高速释压科技的飞利浦多功能电压力锅HD2151,7分钟即可完成高速释压,烹饪结束后又能自动降压,高效工作的同时保证了烹饪安全;新颖独特的使用界面结合智能UI精控系统,根据烹饪需求简单操作即可设定专属菜单。

斩获12项大奖,飞利浦家电以创新设计再续佳绩

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39飞利浦多功能电压力锅HD2151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1000i系列AC1715具备专业级传感器,灵敏检测家居环境,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和气溶胶,高效彻底地净化空气,哑光质感的表面处理和特色三角形图案的进风口,体现了飞利浦家电和谐家居的设计理念,给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带来了全新面貌。

斩获12项大奖,飞利浦家电以创新设计再续佳绩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1000i系列AC1715

REDDOT DESIGN AWARD2022 德国红点设计奖

凭借卓越性能和优异设计,飞利浦空气净化器1000i系列AC1715在收获了iF 产品设计奖的同时,也获得了被公认为是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的德国红点奖。

除了空气净化器,飞利浦电动鞋刷GCA1000/60同样脱颖而出。高转速的暴风清洁力轻松解放双手,3种专业刷头能够精细化清洁不同材质,创新的产品设计、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优异的使用体验获得了世界设计领域的一致认可。

斩获12项大奖,飞利浦家电以创新设计再续佳绩

飞利浦电动鞋刷GCA1000/60

2022 金树奖

除了在工业设计领域获奖无数,作为深耕空气净化器市场16年的领导品牌,飞利浦家电旗下的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也得到了“母婴界奥斯卡”的认可: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036获得了宝宝树金树奖“年度人气口碑奖”,而飞利浦空气加湿器HU3916获得了“年度妈妈口碑奖”。

素有小巨风之称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036集除醛、除尘、除过敏原三种功能于一体,能够快速捕捉并分解除醛,高效去除室内有害气体和微小颗粒物。

飞利浦空气加湿器HU3916则是一款高颜值的抑菌无雾加湿器。针对市面上大多数有雾加湿器携带细菌的问题,飞利浦家电研发了纳米云无雾加湿技术,从源头上抑制细菌散布,阻绝二次污染的产生,守护万千母婴家庭用户的呼吸健康。

斩获12项大奖,飞利浦家电以创新设计再续佳绩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036飞利浦空气加湿器HU3916

过去一年里,依托皇家飞利浦130多年的深厚历史积淀,在遵循经典设计准则的同时,飞利浦家电敏锐捕捉到年轻人对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切实有效的技术创新和智能便捷的产品设计改善人们的生活。未来,飞利浦家电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产品,深入洞察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个性化需求,提升家居生活品质,帮助消费者打造温馨舒适的美好居家生活。

关于飞利浦家电:

飞利浦家电的目标简单而又远大:Turn Houses into Homes。公司旗下的创新数字化产品涵盖了厨房电器、咖啡机、衣物护理电器、地板清洁电器和空气净化电器五大品类。其中更有多款明星产品,例如:家喻户晓的空气炸锅、LatteGo全自动浓缩咖啡机、Perfect Care Elite增压式蒸汽电熨斗、空气净化器,以及SpeedPro Max真空吸尘器等。飞利浦家电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一家集创新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球性企业,足迹遍布100多个国家,拥有约7,500名员工,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创新,帮助人们将房子变成真正的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