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友歌瑞家2023春上新,打造宝贝兔年新衣橱

时尚 TOM    2022-12-13 13:49

深冬已至,便知春的脚步就在不远处。随着兔年春节的临近,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乐友旗下自有童装品牌歌瑞家开启春装上新。精心打造的“新年系列”和“春日速写”两大主题系列,充分考虑从保暖需求逐渐过渡至舒适体感,应对冬春不同穿着场景,为小宝贝们打造兔年靓装新衣橱。

乐友歌瑞家2023春上新,打造宝贝兔年新衣橱

再续国潮风,兔爷醒狮迎新春

乐友歌瑞家2023春上新,打造宝贝兔年新衣橱

继去年与法法高级女装合作推出联名款汉服系列之后,歌瑞家再次将国潮概念包装升级。全新推出的2023春装“新年系列”,以生肖兔元素为灵感来源,推出“HAPPY兔爷”主题概念。该系列将兔爷、醒狮、福袋、中式扣、中国红、拼布图案等传统元素相互结合并延申,推出连体拜年服、刺绣马甲、绗缝棉服、梭织外套、节日卫衣、运动套装、撞色夹克等宝贝春节必备新衣。

对传统文化元素的提炼和再创作,不仅为宝贝新装增加了节日喜庆气氛,更是对中华文明精髓的日常化表达,潜移默化的帮助宝贝从小建立文化自信和文化审美。

 

明快色彩新面料,打造元气宝贝新LOOK

乐友歌瑞家2023春上新,打造宝贝兔年新衣橱

新年新衣强调喜庆氛围,迎春靓装则要清爽明快。歌瑞家2023春上新“春日速写”系列,采用明亮且富有春日气息的绿、蓝色为主色,配以明快和清新淡雅的不同色调,为宝贝营造出生机盎然的满满春意,尤其适合春日户外游玩穿着。新面料的使用,也使得该系列新装为宝贝们带来了全新的穿着体验。

质地挺阔的空气层面料在穿着有型的同事兼具细腻的全棉触感,蓬松且舒适;索罗娜面料具有独特的“弹簧”状分子结构为面料带来柔软蓬松、持久弹性、改善起毛球、不易掉色、自然挺阔、抗皱等多种性能;拉架健康布面料采用特殊织造工艺,有着比常规空气层面料更好的支撑性和弹性,同时兼具轻盈饱满和搞笑的保暖性能。一系列全新面料的引入,让该系列春装的品质感和舒适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内装大集合,做宝贝的皮肤管理专家

乐友歌瑞家2023春上新,打造宝贝兔年新衣橱

准备好宝贝的靓装外衣,也别忘了照顾他们娇嫩柔软的小皮肤。歌瑞家婴童内装系列也为宝贝们准备了从寒冷到温暖全套解决方案。“新年系列”婴童内装,选择满满中国味道的红色喜庆配色,款式设计融入汉服元素,面料精选50S精梳磨毛双面布,经过磨毛工艺后处理,更具亲肤柔软质感,给予宝贝仪式感满满的欢乐中国年。

“抖抖果冻衫”是歌瑞家的经典单品,此次春上新在面料选择上进行了再次升级,优选新型强力生物基纤维的雅赛尔提花面料,在拥有舒适手感的同时保证了轻薄和亲肤而透气,同时还可有效预防静电,保护宝贝娇嫩的肌肤。同时,“新生儿四季款”、“云柔衣”、“棉莫双面布”、“肤感棉”、“Q弹棉”、“竹棉纱布”等系列也将接力上市,丰富的产品选择可满足宝贝们不同的喜好和穿着需求。

乐友歌瑞家2023春上新,打造宝贝兔年新衣橱

乐友旗下自有童装品牌歌瑞家(great family),2011年,因爱而生,以父母之爱设计,以工匠之心“质”造,被百万家庭亲切地称为“孩子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品牌”。“亲肤”、“舒适”、“放心A类”、“宝宝的第一件内衣”、“好搭配”、“从小穿到大”等是源自乐友700+门店的会员妈妈们分享给您的评价。自成立以来,歌瑞家致力于为宝宝研发、设计和生产体感舒适、安全、百搭的四季穿着,始终坚持建立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从原料到成品16+道工序、10+项检测,安全A标,守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