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运动联袂中国美妆 花西子为世界冠军及运动员打造“中国妆”

时尚 TOM    2022-12-15 09:45

12月11日, 2022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在杭州迎来年度总决赛。10支分站赛冠军队伍经过层层角逐、强强对战,最终浙江新胜大赢得年度总冠军。在总决赛赛场上,国内知名彩妆品牌花西子与李宁羽毛球联袂合作,特别推出“飒女神彩妆体验日”活动,为挺进决赛的飒女神选手、前来助阵的羽毛球世界冠军打造比赛专属的“中国妆”,将美丽与竞技完美融合,让拼杀在赛场上的运动员靓丽登场,飒爽英姿,尽情闪耀。

全民运动联袂中国美妆 花西子为世界冠军及运动员打造“中国妆”

图:花西子为参赛选手和嘉宾打造“中国妆”

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业余赛事IP,以“不止一场比赛”为主张,为所有热爱羽毛球运动的人群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自2010年创办以来,共计覆盖全国约30座城市,累计举办约20万场比赛,共使用30多万个李宁羽毛球,诞生近六千余名赛事冠军。

今年,李宁3V3赛事全新升级,在西安、武汉、沈阳、杭州四个城市专门为女性打造了“飒女神”专属赛事,为女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个性与魅力的舞台。在12月11日举办的总决赛上,评选出了11位年度飒女神总冠军。飒女神女子单打冠军楼佳圆表示:“自信、阳光、健康,是李宁“飒女神”要传达的运动精神,飒爽之美将无惧岁月流逝,永远留驻在我们的心间。”

“花西子”作为国内知名彩妆品牌,此次联袂李宁展开飒女神“中国妆,尽飒爽”彩妆体验日活动,就是希望通过为参赛选手和嘉宾打造美丽妆容,让他(她)们在赛场上焕发光彩,光芒四射,与“飒女神”称号相得益彰,让参与赛事的每一个人都神采奕奕、魅力非凡。李宁羽毛球事业部市场总监李竹筠表示,发现美、表达美、传递美,是打造飒女神赛事的诉求与主旨,感谢花西子彩妆能够帮助运动员更好地展现自己。

花西子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全民运动“牵手”中国美妆,展现的是飒爽英姿的运动美学,更是拼搏向上的与独立自信的精神风采。对于参赛运动员,花西子精心设计的“中国妆”重点在于“细长眉、眼下彩、点珠唇”,紧紧贴合产品功能中对于防水不脱妆、轻薄不厚重的运动场景需求,让参加比赛的男性运动员帅气自然不显油腻,女性运动员优雅大方,美艳动人。

全民运动联袂中国美妆 花西子为世界冠军及运动员打造“中国妆”

本届“飒女神”女子赛选手带妆上阵展现运动魅力

据了解,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事自今年6月以来,共走过全国15个城市,举办了15183场赛事,吸引13830名选手积极参与,真正践行了以羽毛球运动快乐为主旨、激发全民参与的目标与使命,国货之光花西子,也将在“飒女神”的精神感召下,持续推广“中国妆”,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东方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