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be 2023春季广告大片发布

时尚 TOM    2022-12-15 09:51

bebe 2023春季广告大片发布

bebe 2023春季广告大片发布

梦回加州,延续摩登都市

浪漫的海风穿梭于城市之间,使得都市生活节奏更加轻快。沿海公路旁的棕榈树,在热情的阳光里投下一个个饱含加州风情的影子。bebe 2023 春季系列,将视角再次聚焦于这个依偎着浪花的海滨城市,以明媚的加利福尼亚风情描绘 bebe 女孩的别致摩登与自在魅力。

在快速变换的生活场景里,bebe女孩们总在快速切换不同场景状态,却时刻保持自如节奏。bebe 2023春季系列捕捉流动的摩登个性,汇于设计语言之中,将加州的都市明媚写成一首现代浪漫主义时髦宣言。

bebe 2023春季广告大片发布

解构灵感,演绎春日摩登

bebe 2023春季系列广告大片取景于日落大道和好莱坞山,坐落于山顶的好莱坞音乐制作人别墅,将好莱坞风景尽收眼底,大片以标志性文化符号“HOLLYWOOD”为背景,浓郁的加州风情是此季度的基调。日落大道同样作为好莱坞名流文化的标志,更是好莱坞星光璀璨的代名词。

bebe女孩们漫步洛杉矶的阳光下,以自在的姿态感受生活,品味这座城市无声无息的浪漫。汲清透明亮的色彩为基调,取率真知性的少女感为DNA,bebe 2023春季系列里蔓延着一段春日摩登故事。

bebe 2023春季广告大片发布
bebe 2023春季广告大片发布
bebe 2023春季广告大片发布

质感设计,描绘多元态度

bebe 2023 春季系列继续延续了品牌彰显女性多面气质的摩登都市设计,同时从服装出发,游走于色彩、材质、结构与功能的排列组合之间,寻求欣赏与穿着时装的全新视角。赋都市生活以呼吸感,在松弛状态中寻找率性自然,重塑都市日常穿着的时装态度。

犀利剪裁与利落的廓形正与职场中雷厉风行的女性形象相呼应,同时加入了粗花呢与贴合曲线的裙身设计,呈现出女性灵动且温和的一面,两种风格相互融合,共同诠释 bebe 女孩们果断又浪漫的生活态度。明艳清新的高饱和色系,在粗花呢的匠心基调之上,表达了女孩们的愉悦状态。大面积棋盘格纹路在有序的规则里,透露着少女感的精致俏皮。恰到好处的百褶裙摆,露脐抽绳与露肩设计,尽是满足多场合穿着甜美能量。

遵从内心的秩序,她们时髦自信,可以100%专注,也能绝对自由。bebe 2023春季系列,源起加州,有炙热的性感精致,也有温和的利落简约,或甜美俏皮,或率性自然。持续为女性赋能,由外展露内在自信,这便是名为 bebe 的加州时装信号。

 

关于bebe

bebe于1976年由Manny Mashouf在美国加州创立,创始地的自由和多样性,是品牌诠释女性自由风采和迷人魅力的灵感源泉。品牌名称“bebe”出自人文主义时期莎翁巨著《哈姆雷特》中的经典台词:“to be or not to be”,以此表达品牌追求个性解放和自由平等的人文主义精神内核。bebe在纽约设立的设计中心为品牌注入更多摩登时髦属性,如今已发展成为美国当代魅力女装品牌。

作为当代的、多元的,并具有魅力的“时尚编辑”品牌,bebe始终充满活力和能量,践行以设计为驱动,并忠于起源地美国加州的自由精神。融合创造多元设计,聚焦女性气质,旨在为都市女性赋予动人魅力,并通过涵盖性感、甜美、酷飒的时装风格,为女性提供现代、自信的着装解决方案,满足多种场合穿搭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