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国潮十大影响力品牌,御纯金以品质成就五九黄金典范

时尚 TOM    2022-12-26 19:08

2022年12月20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与世界经理人集团联合举办的2022年“世界经理人峰会”在上海盛大启幕,会上隆重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被誉为中国五九黄金第一家的御纯金凭借其强大实力和良好口碑,从众多参选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国潮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中国国潮十大影响力品牌,御纯金以品质成就五九黄金典范

世界品牌实验室作为全球领先的三大品牌研究机构之一,由1999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每年由来自哈佛、耶鲁、牛津等世界顶级学府的专家学者,综合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等多项指标评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机构主办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更是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是目前品牌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在历届“中国国潮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评选中,也不乏如华为、波司登、北大荒、雪花、晨光文具等知名品牌入选,此次御纯金通过大奖评选专家的层层严格筛选,最终荣膺“中国国潮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则极大彰显了御纯金不断提升的品牌力与影响力,同时也标志着其代表的中国黄金珠宝行业发展迈上了又一新高度。

中国国潮十大影响力品牌,御纯金以品质成就五九黄金典范

 

御纯金天官赐福系列,定义引领国潮新风尚

被誉为中国五九黄金第一家的御纯金在创立伊始,便以品质立基,针对国内五九黄金赛道“有品类,无品牌”的空白现状,发力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汲取,将中华五千年福文化与时下深受年轻群体热捧的创新潮流进行结合交融,赋予品牌产品国潮属性,重磅推出天官赐福系列,扎根传统文化土壤,打造御纯金专属福星IP,精准把握年轻脉搏,完美覆盖国潮应用的全场景,提炼出天官赐福系列国潮产品的核心概念:“暴富”与“转运”,为人们带来财富与福运的美好加持,以“如意”、“葫芦”、“竹”等国潮符号为设计元素的天官赐福系列,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力追捧。

中国国潮十大影响力品牌,御纯金以品质成就五九黄金典范

 

玩转跨界联名,书写国潮文化丰腴内涵

御纯金深谙国潮IP打法,国潮品牌离不开知名传统文化IP的加持,为此御纯金深度联合敦煌博物馆,突破文化与黄金珠宝壁垒,官方权威強強助力,推出敦煌博物馆正版授权“敦煌彩塑”主题系列,透过美轮美奂的外形设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极致表现御纯金的国潮匠心之美。

一次惊艳绝伦的联袂携手,一场跨越千年的文化交融,御纯金汲取国潮养分,将敦煌壁画的绝美带至时尚舞台,带领众人撷取敦煌的守护之力,呈献极具东方韵味和匠心卓绝的国潮珠宝系列,以多样的品牌打法,进一步夯实了御纯金的国潮基础。

中国国潮十大影响力品牌,御纯金以品质成就五九黄金典范

 

国潮文化的强势崛起,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品牌的发展速度与发展广度。御纯金一路走来与时代同脉搏,凝聚“打造黄金新高度,开启越好人生”的品牌价值,着手细节,大胆突破,用心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珠宝的美好向往。未来,御纯金仍将持续发力品质创新,争做国潮珠宝品牌的领创者,践行“用心做好每一克,让每一克更有价值”的品牌使命,让更多消费者看见国潮,看见御纯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