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智娱携手远力集团开启“东方美谷·品宣成长计划”,助力行业无界破圈

时尚 TOM    2022-12-19 13:10

近日,由东方美谷、芒果智娱和远力集团共同发起的“东方美谷•品宣成长计划”启动仪式暨项目签约在上海滨江芒果广场隆重举行。上海市委宣传部处长曾原,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飞,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杨梅花,芒果智娱董事长江应星,远力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青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见证了此项战略合作的签约。

芒果智娱携手远力集团开启“东方美谷·品宣成长计划”,助力行业无界破圈

据悉,“东方美谷•品宣成长计划”是芒果智娱与远力集团针对东方美谷的品牌现状和发展预期所量身定制的一套前瞻性战略设计。它集双方的数字技术优势、媒体渠道优势、品牌资源优势于一体,通过 “主题快闪店”、“联名芒盒”、“短视频产业园”等一系列项目的阶段性落地,稳扎稳打地帮助东方美谷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同时赋能东方美谷的众多企业品牌发展,进一步带动产业经济提速,推进国内化妆品行业生态良性发展。

上海市奉贤区宣传部部长向义海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我们将用发展的眼光、合作的理念、共赢的思维、开放的市场来连通世界、连通未来。我们已经选择了最好的发展赛道,走在了最多的发展路线上,相信东方美谷和芒果智娱、远力集团的合作能产生核聚变般的巨大市场能量。期待在市场的作用下,在场和所有有志于共同发展的企业,一起参与到东方美谷品宣成长计划。“

东方美谷品宣成长计划,会重点推出“主题快闪店”,根据全年重要节点设定6期主题, 不仅能够聚焦话题热度,消费者在快闪店的体验也能加快传播效率、提高品牌知名度;“联名芒盒”,将作为非常具有新意的零售载体,与配套联名产品进行销售,促进广大年轻人与企业之间的联结;“短视频产业园”的构建,是芒果智娱与东方美谷以全新的思维方式所打造出的智慧融媒体发展新生态。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杨梅花表示,“通过组建数字影视工业联盟以短视频产业集群的方式进驻东方美谷,让短视频工业化、流程化、规范化。让东方美谷成为中国优质短视频内容的摇篮,通过短播剧、微综艺、动态直播等形式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短视频产业带来更多优质内容。”

芒果智娱携手远力集团开启“东方美谷·品宣成长计划”,助力行业无界破圈

东方美谷是一个以美丽健康产业为核心,多种产业共生共赢的“美丽健康产业联盟”,代表实体业之美。自成立之日起,东方美谷始终秉承“跨界以至无界”理念,致力于将总部经济、文化创意、旅游休闲、电子商务、体育运动、金融服务、时尚产业、奢侈品等跨界产业整合形成一个以美丽健康产业为核心,多种产业共生共赢的“美丽健康产业联盟”,形成一个全区域覆盖、全功能整合、全产业配套、全要素服务的“都市产业生态圈”。

芒果智娱依托于湖南广电集团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构建多层次的产品化平台,打通上下游的产业化运营、通过资源整合和模式创新不断创造新的价值,代表了数字产业之美。芒果智娱董事长江应星表示,“在数字化浪潮下,芒果智娱通过不断更迭的数字技术来增加营销市场的广度、提升渠道触达的精度和更高的收益增长,帮助东方美谷在新浪潮下获得数字红利,形成全新的商业闭环,持续引领中国时尚,将中国大美带向世界。

远力实业集团从产品技术、生态构建、产业实践多角度多纬度构建数字化产业生态体系,在中国顶流院士天团的指导下,与业内同仁共同探讨数字化产业操作系统和生态发展新未来,力争聚合数字化产业链核心生态伙伴,打造数字产业共赢生态圈,推动中国数字化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赋能数字经济,助力建设数字强国。

东方美谷代表实体经济的硬科技、芒果智娱代表数字经济的软实力、远力集团作为资源整合者、城市建设的服务者,三方联动共同构建集健康产业、时尚产业、创新产业为一体的生态圈。“软硬”结合,共同实现中国产业升级,为人类对美的追求,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