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丝美诗COSMAX入选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时尚 TOM    2022-12-19 14:57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商标品牌保护,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上海于2018年启动《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工作,以加强对知名度较高、市场占有份额较大的商标的保护,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护企业及消费者合法权益。

日前,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了《第十一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科丝美诗、COSMAX(科丝美诗英文商标)等51个老字号、著名商标、知名品牌商标均被列入。

科丝美诗COSMAX入选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对企业而言,商标背后展现的不仅是企业知识产权转换的创新成果、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更是多年积累的品牌价值。此次入选代表着政府和市场对科丝美诗COSMAX的认可,是对科丝美诗COSMAX长期稳健的品牌建设发展及领先的综合实力给予的肯定。

科丝美诗COSMAX入选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未来,科丝美诗COSMAX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未来品牌建设核心,以专业匠心服务消费者的美丽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