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LKY MIRACLE品牌挚友应青蓝演绎艺术联名系列

时尚 TOM    2022-12-08 16:11

SILKY MIRACLE从伦敦携精致生活美学而来,奢柔真丝家居品牌SILKY MIRACLE携手品牌挚友应青蓝(Kylie Ying)探索艺术跨界联名BASQUAIT x SILKY MIRACLE系列

艺术收藏家 Kylie 是上海 ART021,北京 JINGART以及DnA SHENZHEN的联合创始人。她在 2017 年发起 Young Artist of The Year,扶持中国本土艺术家,在中国积极推动当代艺术的发展。Kylie 对艺术的美好追求与SILKY MIRACLE所传递的优雅现代家居美学完美契合。

SILKY MIRACLE品牌挚友应青蓝演绎艺术联名系列

Jean Michel Basquiat被认为是二十世纪世界伟大的艺术家之一。他作品前卫、原始、具有大胆的色彩和构图,在巴斯奇亚的艺术生涯中曾对多方面文化现象进行探索,通过融入独特的洞察力及出色的图形表现力,带来了一种持续至今的社会与文化叙事及对艺术史的重要贡献。

SILKY MIRACLE用6A级奢柔真丝配以精巧的织造工艺,表达高品质现代家居生活方式,奢享温柔且舒适的家居体验。BASQUIAT x SILKY MIRACLE的联名系列将其代表作品喷绘在真丝织物上,将真丝家居服化作充满活力的艺术语言表达街头摩登潮流。SILKY MIRACLE携手品牌挚友Kylie一起用涂鸦的艺术语言探索高级家居生活的多种可能。

SILKY MIRACLE品牌挚友应青蓝演绎艺术联名系列

BeatBop黑白涂鸦真丝睡衣套装将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 作品之一《BeatBop》 在真丝织物上用喷绘的形式创意展现于SILKY MIRACLE经典款家居服中。将充满纽约街头风格的涂鸦的艺术潮流淋漓尽致展现。

SILKY MIRACLE品牌挚友应青蓝演绎艺术联名系列

Basquiat卡其涂鸦真丝长袖睡衣,将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 作品之一 《1981.86.08- Untitled》 在真丝织物上创意展现于SILKY MIRACLE 经典款家居服中, 是艺术潮流的美好展现。

SILKY MIRACLE品牌挚友应青蓝演绎艺术联名系列

EqualsPi蓝色涂鸦真丝衬衫将尚·米榭·巴斯奇亚 (Jean-Michel Basquiat) 代表作品之一《EqualsPi》真丝织物上用喷绘的形式创意呈现。巴斯奇亚作品中的线条,符号,字母等元素。自由、独特的构图加以清新鲜明的色彩在SILKY MIRACLE 经典款丝质衬衫家居服上表达展现。

BASQUIAT x SILKY MIRACLE 联名系列代表了高品质真丝家居与潮流艺术文化的创新融合。用身体语言感知艺术的美妙,拥抱生活的灵感,为家居增添潮流艺术氛围感。让我们一起揭开一场美妙的奢柔梦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