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绮芙莉柔雾系列 轻松GET精致眼眸

时尚 TOM    2023-01-18 15:55

如今年轻人的生活十分多样化,除了日常通勤外,还会有出游、逛街、聚会等各种场景,在不同场合下,也变换着不一样的角色,也会注重通过不同的妆容造型来适配当下的场景。

根据《国货彩瞳美妆化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54%年轻人有过快速变妆的需求,例如放学后的约会、下班后的聚餐等等。而各种风格、花色的彩瞳能良好地适配不同场合,帮助年轻人实现快速切换妆容风格,因此逐渐成为了当下年轻人必备的彩妆单品之一。

为了满足年轻人日益增加的需求,源于日本的高品质美妆彩色隐形眼镜品牌绮芙莉也带来了多个系列美瞳产品,其中柔雾系列从彩妆流行中汲取创作灵感,将美妆中展现干净雾面感和局部高光提亮的概念,结合瞳色运用到“柔雾”系列彩片中,在延续浪漫梦幻调性的同时,整体色彩看起来更加现代时尚,展现女性温柔且坚定的力量感。就在近日,柔雾系列也又上线了烤杏棕和藤雾灰两款日抛新花色,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绮芙莉柔雾系列 轻松GET精致眼眸

烤杏棕,属于一款奶盐软糯的喵系瞳,杏仁棕调的层层叠加,和瞳色融合的很自然,轻微放大双眼,恰到好处的扩瞳效果,温柔又吸睛!什么场景都合适,上班上学的日常小心机款。

 

绮芙莉柔雾系列 轻松GET精致眼眸

藤雾灰,自带微混血范儿,属于一款调色很妙的微显色美瞳,整体是通透的灰调,还融合了蓝绿色,清冷朦胧显得眼睛清澈精致,上眼自然的显深邃,不夸张好驾驭,没有攻击性,带有一点小拽酷,下班去玩或是周末出游都会很出片!

 

除了以上两款新花色,绮芙莉柔雾系列还有很多风格的原创花色,比如俏皮元气的赤陶棕、混血少女的蜜桃棕等等,什么风格都可以找到适配的瞳色,以及这个系列颜值高的同时还兼具了舒适度,配戴轻松无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