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丝美诗入围2021奉贤区财富百强榜第22名

时尚 TOM    2023-01-12 11:25

 

科丝美诗入围2021奉贤区财富百强榜第22名

因疫情迟到的2021奉贤财富百强企业荣誉证书

 

2021年已经是科丝美诗连续第15年入围奉贤区财富百强企业榜单,虽受疫情影响,相比2020年科丝美诗仍“更上一层楼”,位列榜单第22名。

科丝美诗入围2021奉贤区财富百强榜第22名

 

财富百强企业评选是奉贤区围绕 “奉贤美、奉贤强” 的战略目标,在全区经济发展质量提升,经济结构优化的大背景下展开的,在区内评选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且业绩显著、社会贡献突出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和奖励。百强企业在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的同时,在社会责任履行、环境保护、慈善事业等各方面都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全区实体经济的中流砥柱。

作为国内化妆品ODM行业风向标,科丝美诗于 1992年创立于韩国,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集团公司,在韩国、中国上海和广州、日本、印度尼西亚、泰国、美国等世界各地建立工厂。目前集团已扩展到生物制药、保健食品等领域,在给世界带来美丽的同时,科丝美诗也给世界带来健康。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政策引导下,科丝美诗定能不负重托,发展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