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日里女神们的出街神车,新日花仙子绽放不一样美!

时尚 TOM    2023-02-27 10:02

女生爱好有三:逛街、美食、买买买,尤其到了气温回升的春季,更让她们躁动不已,而如果能有一台可以满足她们兴趣的出街神车,那她们的生活将会变得越加丰富多彩。年度爆品-新日花仙子元气来袭,不只能助力女神们的颜值更加出挑,还可以为她们带来了细节感满满的出街体验。

 春日里女神们的出街神车,新日花仙子绽放不一样美!

 

花漾设计,出街即绽放出不一样的美

女神的座驾应该具备什么能力,颜值肯定首当其冲。新日花仙子以5种花语色彩和精致复古的车身设计装扮初春万物复苏的季节,演绎出不同的烂漫骑行故事,在展现出复古优雅的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提升了女神们的颜值,让她们出街更具吸引力!

来自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紫,充满了爱情的烂漫气息,让骑行充满了神秘感;清新脱俗的桔梗绿,使沉着冷静的性格中带有一丝探索之欲,只为延长旅途的快乐;高雅纯洁的橙花白,四溢花香可以为骑行带来更纯粹的体验;火热的蔷薇红,让骑行充满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狂野;充满独立感的鸢尾兰,骑行中的优雅始终等待去发现。这5款色彩让新日花仙子拥有了视效不俗的轻奢婉约质感,能为女神们的出行增添不少姿色。

 春日里女神们的出街神车,新日花仙子绽放不一样美!

 

除了这些富有春意的配色外,新日花仙子还采用了圆润舒展的弧线线条,勾勒出经典复古的车身,再加上正圆造型、拥有30m照射距离的360°花漾新日基因大灯,配以流水启动灯效、光感智启等效果,绽放出与众不同的美感,优雅十足。

 

细节拿捏恰到好处,侧面展现出女性的细腻特点

仔细观察新日花仙子,会发现它有很多细节犹如女性的心思一般细腻,像是奢华用料、骑行体验、智能功能和续航动力等,都被拿捏得恰到好处。

新日花仙子之所以能够呈现出惟妙惟肖的花语色彩,是由于采用了与宝马MINI同款的日本卡秀油漆,在加厚ABS塑件之外,经过3次喷涂、4次烘烤和PU罩光而成,不仅表面无痕、触感细腻,而且耐刮耐撞,即使是骑行3年之久,也能保持“花色”亮丽如新。

 春日里女神们的出街神车,新日花仙子绽放不一样美!

 

在使用体验方面,新日花仙子充分照顾到了女性用户的骑行习惯。710mm的仙女座高,方便身材娇小的女生双脚撑地,同时还有350mm的超大档距,即使是长腿小姐姐也不会感到拘束。另外,它还配备了前后液压减震和花蕊坐感鞍座,能够大幅过滤行驶过程中的震动,让骑行过程更加舒适。

在智能功能上,新日花仙子还特别增加了倒车模式、三重智能解锁,以及APP智控等功能。平时出门只需带一部手机,就能实现车辆解锁、车辆诊断、车辆分享等多种解放双手的操作,让骑行变得更加便捷和省力。

 春日里女神们的出街神车,新日花仙子绽放不一样美!

 

凭借充满优雅感性色彩的颜值,以及细腻如丝般的骑行体验,新日花仙子定将成为春日里女神出街必备车型,有它的地方,定将活力四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