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COSMAX获CDP环保经营“双冠王”

时尚 TOM    2023-02-16 14:09

韩国COSMAX13日表示,在本月10日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CDP)韩国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气候变化应对·水经营优秀企业”颁奖典礼上获得了“碳经营部门Honors奖”和"水经营部门特别奖"。

韩国COSMAX获CDP环保经营“双冠王”

左起分别为:韩国CDP委员会副委员长杨春胜(音)、科丝美诗工厂长洪昌彧(音)、韩国CDP委员会委员长张智仁(音)

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非政府国际组织,为公司与城市提供全球唯一的测量、披露、管理和分享重要环境信息的系统,与道琼斯可持续经营指数(DJSI)一起被选为最受信赖的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CDP每年以企业公开的信息为基础,分析气候变化、水、森林资源等相关经营信息,对企业可持续经营相关活动和信息公开水平进行评价。

COSMAX集团从2017年开始加入CDP项目,自2020年开始连续3年获得气候变化应对部门B等级,并于今年首次在水经营部门获得B-等级。在"热爱自然,为顾客带来感动"的企业蓝图之下,COSMAX集团始终践行环保经营战略,取得了如2021年企业用水量同比减少6.6%,废水排放量减少23.8%等成果。

此外,COSMAX集团还自发制定了温室气体中长期减排目标,并对直接或间接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进行监测;实施了引进再生能源设备和提高能源效率等应对气候变化的举措。

参加颁奖典礼的韩国COSMAX工厂长洪昌彧(音)表示:"韩国COSMAX现已成立了环境管理专门组织,以比各现行制度更严苛的排放标准,致力于将环境影响最小化","争取到2025年为止,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0%以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