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入北欧时尚文化的蓝牙耳机,乐旷带你领略自然之美

时尚 TOM    2023-02-16 15:26

谈起印象中的北欧风格,很多人想到的会是现代都市与纯净自然的融合,有着吸引人的魔力。北欧风格是对新古典主义的简化,在简化的同时不乏生机与活力,充满大自然般清新自然且质朴的色调,大概是北欧风格最好的体现。

 

生活品质源于艺术设计

与其他地域风格不同的是,北欧风格强调实用主义,重视细节处理,并希望通过设计理念去传递美学的概念。这方面,我们从一些北欧瑞典服饰品牌中就不难感受到,就如时下颇受欢迎的Namacheko、Acne Studios、Dagmar等,不仅推进了快速时尚的发展,还让北欧实用且不失精致细节的设计深入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赋予生活无限可能。

融入北欧时尚文化的蓝牙耳机,乐旷带你领略自然之美

极简的设计能让生活变得纯粹,脱离繁复的表面,让人更加注重生活本身,也是北欧风格的意义所在。北欧品牌在产品设计上力求做得极简,不用过多装饰就能营造出感动人心的氛围,例如北欧瑞典简约腕饰品牌DANIEL WELLINGTON限定款腕表,以大面积的枫叶红为主色调,表盘和表带浑然一体,配以玫瑰金表壳和白色表盘,腕间搭配的随性转换更好地融入各类穿搭风格当中,同时传递出品牌历来信奉的极简之美,让佩戴者展现出令人难以忘怀的优雅气质。

融入北欧时尚文化的蓝牙耳机,乐旷带你领略自然之美

 

时尚文化中的创新风格

从北欧“不多不少”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出他们对于生活的态度,即在精致实用的基础上激发无穷想象力。这方面,北欧的科技品牌也展现得淋漓尽致,就如北欧瑞典耳机品牌ROtt KRON乐旷,以“科技美学”为起点,在蓝牙耳机产品中融入诸多艺术元素,打造了时尚前卫的乐旷耳饰耳机。

融入北欧时尚文化的蓝牙耳机,乐旷带你领略自然之美

(ROtt KRON乐旷耳饰耳机)

乐旷耳饰耳机材质为高端陶瓷,原料是顶奢品同源的东曹粉体,造型、色彩独特,场景应用多样,自带配饰属性及奢侈品属性,自亮相以来便颇受时尚圈层所青睐。目前,ROtt KRON乐旷已经推出了漾漾初春、北方森林、霓虹幻彩、西部柔情、极地绿光、青出于蓝、盛放、暮色马里布多种潮流配色,打破固有的蓝牙耳机框架和秩序,呈现出不一样的创造力。

就拿北方森林配色版本来说,这款陶瓷耳机的设计灵感来自北欧瑞典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冬季森林被积雪覆盖的红松与云杉,白色陶瓷音腔和原木纹理耳柄,让人瞬间感受到北欧零下温度的寒意和寂寥。同时,新颖的牛角造型耳柄也不乏浓厚的北欧瑞典元素,与市面上常见的蓝牙耳机有着明显的区分,处处细节释放着其特有的人文主义内涵和魅力。

融入北欧时尚文化的蓝牙耳机,乐旷带你领略自然之美

(ROtt KRON乐旷耳饰耳机)

北欧风格注重的是自然舒适,在继承古典的同时也融入了十分重要的时尚的元素,线条比较明朗,显然,当蓝牙耳机与北欧风格相碰撞,不仅是对产品属性的进一步拓展,更是对自然的另一种诠释,ROtt KRON乐旷耳饰耳机就很好地展示了这一特点。对于耳机品类而言,乐旷耳饰耳机的出现,不仅实现了传统形态的突破,更将不需要言语的意蕴融汇于生活,传递当下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