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时尚 TOM    2023-02-17 16:46

近日「周大福钻石成就展」陆续在苏州、深圳等地展出,集结无与伦比的钻石成就,探索亿万年璀璨答案的真相,通过一站解锁多元体验为珠宝爱好者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璀璨盛事。作为首个展示周大福钻石实力的巡展活动,此次展览以「罕钻之旅」、「知识之旅」、「印记之旅」三大布局共同带领嘉宾探索周大福百年珠宝世家的文化积淀,开启与珍稀美钻的跨时光对话。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罕钻之旅」 珍宝荟萃,耀目而来

目不暇接的稀世美钻汇聚,只为点亮钻石成就。「炫光之墙」金碧辉煌的墙面由周大福主打系列的33格珍宝匣荟萃而成,其中包含了25.18克拉臻美金钻打造的SUNLIGHT阳光系列,与国际知名婚纱设计师VERA WANG携手设计的艺术感首饰、华贵浪漫的灿若星辰系列等。部分珍宝匣还放置了明星示范大片和钻饰制作小工具,周大福高端珠宝在李冰冰、王凯、刘嘉玲等名人的星光加持之下,更呈现出超凡脱俗的至臻格调。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炫光之墙」徐徐前进,便能感受1500万分之一的稀有宝藏-分别重达13.3克拉、22.08克拉、8.03克拉三颗无比珍贵的天然裸钻,其中的价值最高者更超过了2400万元人民币。一睹裸钻的惊艳后,转身更有满身精镶罕钻的镇展之宝全钻笑翠鸟“鹏鹏”摆件展翼耀世之美。“鹏鹏”由经验丰富的周大福技术制作人员花费近3个月的时间,使用了18K金和18719颗钻石精心打造而成。摆件早在2010年便于上海世博会园区展出,获得澳大利亚馆吉祥物的殊荣,此番重现不但彰显周大福原料采购实力、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也证明了其在国际钻石领域愈发强劲的地位。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闪烁之屏」播放的品牌钻石影音见证47000小时匠心打造的《裕世钻芳华》诞生过程,由享誉国际珠宝艺术家陈世英先生(Wallace Chan)创作,是当代中国最罕见的珠宝艺术珍品之一。源自旷世钻胚507.55克拉「库里南遗产」被切割成24颗全美钻石,其中主钻为高达104克拉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为全球最大、最珍贵的圆钻之一。此珠宝艺术珍品还配以共重383.4克拉过万颗白钻与过百颗粉红钻,以及过百件上乘的翡翠和羊脂白玉,一共具有27种佩戴方法。质感丰富的天然罕钻经周大福顶尖工匠团队之手化身旷世项链作品,尽显亿万年的璀璨馈赠。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知识之旅」 探秘钻石,互动科普

每一颗钻石都能引发一场思索和探寻,饱赏天然钻石的魅力之余,不妨深入「知识之旅」区域感受钻石、人文与时间的奇妙对话。「知识之柱」展台通过简单互动便可累积天然钻石相关的知识、趣闻和周大福钻石实力。「人生历程展柜」还可继续探索钻石和人生的羁绊,了解不同的天然钻石如何在不同人生阶段成为亲情、友情、自爱、爱情的闪耀纪念。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印记之旅」 先锋科技,唯真可鉴

钻石故事值得仔细聆听,独具匠心的「印记之旅」更值得用心参与。「印记之鉴」活动区,展示了通过周大福强大的垂直整合系统,更了解T MARK可追溯钻石历程,应用 “纳米刻字专利技术”,突破性为钻石印下厚度仅5纳米的印记,赋予每颗美钻一个可追溯的身份,向您透明公开钻石的采购、切割、打磨、认证、镶嵌等历程, 给予您信心。周大福相信这样一颗钻石,才更能为真诚的情谊见证。也正是因为其独特科技和理念,T MARK一经推出市场,变迅速成为钻饰市场的宠儿,见证许多情感流露的真爱时刻。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钻石专家」 传奇品牌,珠宝世家

多年打磨终创传奇藏品、百年积淀跃升传世品牌,周大福早自1929年创店以来便广受认可,被誉为真诚可靠及非凡品质的象征,以天然钻石成就非凡钻饰,更是周大福不变的理念。周大福多年来始终坚持负责任的采购,与世界顶尖的钻石伙伴合作,透过高端科技和整合产业链为钻石历程把关。无论切割、打磨、设计、铸造、镶嵌以至检查及售后服务,都力求做到行业领先为消费者带来非凡体验。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除了展览本身之外,周大福在展览期间策动了「福启万象」钻石品鉴会,让VIP贵宾们一边坐享美食甜点,一边观赏模特的秀场演绎、聆听专业钻饰知识分享,感受钻石级的专属高定礼遇。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周大福钻石成就展,探寻天然钻石璀璨之旅

时间无言唯有闪耀,只有持续打磨出更精妙的钻饰作品、为消费者带来更非凡的购物体验,才能够令周大福在近百年的时光中稳居国内珠宝行业龙头的领先地位,成为值得信赖的钻石专家,并令中国制造的天然钻石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多的美誉和认可。据悉,周大福钻石成就展还将继续在更多城市巡回展出,与大家一起欣赏亿万年前的天然美钻对话璀璨时光,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