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水唤春到,这个春天怎么过?时尚出行赏春攻略

时尚 TOM    2023-02-20 10:13

Ta为什么能成为爆款?刷屏小红书热榜的新日小风雅Q3,内外兼修,玩转潮流密码:奶油系颜值、时尚打卡神器、汽车级耐用品质。从出行需求出发进行整车设计,给人留下了精致风雅且细节治愈的深刻印象。

春日游玩攻略,赏春色品春味,骑上新日小风雅Q3想去哪就去哪,不惧出游拥堵,尽兴吃喝玩乐,高品质出行代步,从容享受诗一般的“新式”风雅生活。

雨水唤春到,这个春天怎么过?时尚出行赏春攻略

 

奶油系颜控,精致到每个细节

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忙里偷闲,春和景明的风光里,总是忍不住想近距离感受大自然,拍照留下春天的美好?新日小风雅Q3时尚打卡必备神器,整车采用了时尚复古的圆润造型设计,流畅顺滑的灵动线条融入奶油色以及双层冰激凌撞色,柔美清新感十足,奶fufu的配色仿佛自带春日浪漫柔光,作为时尚背景板入镜,轻松挑战一张封神。

车辆配置同样精巧细腻,10cm加厚柔软的优质皮革座椅,豪华沙发感舒适回弹。座椅离地高度715mm,低座高及短轴距设计,重心低、易操控,骑行更平稳,舒适性更高。搭配340mm超长踏板档距,载人载物舒适有余,约上好友带上野餐必备,甚至还可以带着宠物惬意出行,细节控女生真的爱了!

再加上双月牙高亮透镜大灯,广角直线照射距离可达18米之远,春游露营,夜间安全实用感拉满。小风雅Q3无论是颜值配色、空间设计还是细节配置都非常符合当下出行生活需求,骑行体验细致入微,自在邂逅最美的春天。

雨水唤春到,这个春天怎么过?时尚出行赏春攻略

 

智享舒适,解锁生活里的小美好

春天隐于锦花绣草间,美好春光转瞬即逝,偏偏春天还特别容易春困,早上起不来,出行前还会丢三落四?新日小风雅Q3具备NFC无钥匙启动、手机蓝牙无感解锁、APP远程一键启动等多种控车方式,轻松减负出行,省去寻找钥匙的烦恼。

通过手机APP还可以查看车辆实时定位、历史骑行轨迹、剩余续航电量、安全防盗报警等,智控一“手”搞定。外出时完全可以只带一部手机,轻装上阵,出行更加放肆无拘束。

雨水唤春到,这个春天怎么过?时尚出行赏春攻略

 

尽兴出行,品质续航活力在线

最美的风景从来都不止于景点,而是在出行路上,甚至有时候越是美景越是偏僻,而少有游人打扰。新日小风雅无论是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还是曲径通幽的山野小道,轻松驾驭多种复杂路况。

动力性能上,小风雅Q3高品质配备了新日汽车级锂电池,“4重汽车级标准”重重对标满足汽车级标准,品质出行超治愈。

雨水唤春到,这个春天怎么过?时尚出行赏春攻略

 

生活不是诗,但生活中有诗,骑着新日小风雅Q3轻松解锁诗意生活攻略,在平凡日子里热爱生活,鲜活治愈,卸去一身疲惫。其实,每个人都拥有诗一般的“风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