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诗风吟油敏肌专研水乳全新上市

时尚 TOM    2023-02-01 17:32

悦诗风吟油敏肌专研水乳全新上市

随着自然主义的不断变化与消费者对护肤需求的日渐升级,悦诗风吟一直在不断突破,新设“绿色创新颜究院”(Green Innovation Lab),集中进行包括功效性原料、温和配方、可持续包装等在内的全链路、差异化的功效性自然主义产品的探索、创新和研发。首款产品“A白瓶”1即是从成分、配方、使用感等多个维度进行升级的功效性产品。立足于年轻消费者精细化护肤的需求,精准洞悉“油敏肌”这一细分市场的内在潜力,2023年2月,油敏肌专研水乳2全新上市。

 

1:24专研油水配比,补水更锁水

绿研调理水3是针对油敏肌经常油光满面、脸部泛红、局部干燥等问题研发的精华水。1:24专研油水配比,即通过4%的精华油层和96%的精华水层,达到充分补水加锁水的功效,就像为肌肤表面加了一层水分保护膜。绿研调理水蕴含三重舒缓因子™4、葡聚糖5、黑酵母发酵产物6等成分,舒缓肌肤的同时,强化肌肤脆弱的屏障,打造水润细腻的健康肌肤状态。另外,产品不含香精、矿物油、硅油、人工色素等成分,带给消费者更加安心的肌肤护理体验。

悦诗风吟油敏肌专研水乳全新上市

 

绿茶神经酰胺,协同3大成分7,舒缓肌肤,强韧屏障

推荐与绿研调理水搭配使用的绿研修护乳8是适合油敏皮使用的清爽型修护乳,其核心成分——济州绿茶籽油中浓缩萃取的高纯度绿茶神经酰胺,具有较强补水和强化肌肤屏障的功效;三重舒缓因子™、葡聚糖、黑酵母发酵产物成分,利于肌肤舒缓修护、强韧再现。悦诗风吟专研温和配方,绿研修护乳配方中不添加香精、矿物油、硅油、人工色素等成分。同时一抹化水的质地,清爽易吸收,能够有效缓改善屏障过薄导致的泛红、局部脱皮干燥等问题,是油敏肌屏障修护安心之选。

悦诗风吟油敏肌专研水乳全新上市

 

精细化护肤法,打造盈润美肌

绿研调理水和绿研修护乳可以帮助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舒缓修护脆弱的肌肤。专业测试机构的功效测试结果显示,使用绿研调理水4周后,100%9消费者认为可以令油性肌肤维持平衡的水油状态,皮肤纹理变得细腻、皮肤更光滑;使用绿研修护乳4周后, 100%10受试者认同皮肤干痒、暂时性泛红、不适得到改善,肌肤屏障得到修护,肌肤的刺激感一定程度上得到减轻。

针对油皮肌肤的消费者,建议在使用绿研调理水和绿研修护乳的同时,搭配使用A白瓶进行油脂管理,有效抑制油脂分泌,改善肌肤油光,细腻毛孔,令肌肤盈润紧致。

悦诗风吟油敏肌专研水乳全新上市

从左至右分别是:悦诗风吟A白瓶、绿研调理水、绿研修护乳

从A白瓶开始品牌转型,到油敏肌专研水乳晋阶进入油敏肌细分市场,悦诗风吟绿色创新颜究院坚持功效性自然主义方向,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温和高效的产品,相信在精细化护肤的赛道上,悦诗风吟能够走出全新格局。

1、A白瓶为产品昵称,白仅为产品容器自身颜色,产品名称为悦诗风吟视黄醇修颜精华液。

2、油敏肌专研水乳为产品昵称,产品名称为悦诗风吟绿研酵活调理精华水&绿研酵活神经酰胺屏障修护乳。

3、绿研调理水为产品昵称,产品名称为悦诗风吟绿研酵活调理精华水。

4、三重舒缓因子™:指不同乳酸杆菌来源的两种菌株发酵溶胞产物,即配方中的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啤酒酵母菌(SACCHAROMYCES CREVISIAE)提取物。

5、葡聚糖:β-葡聚糖。

6、黑酵母发酵产物:出芽短梗霉发酵产物。

7、3大成分:指三重舒缓因子™、黑酵母发酵产物和葡聚糖。

8、绿研修护乳为产品昵称,产品名称为悦诗风吟绿研酵活神经酰胺屏障修护乳。

9、数据来源于品牌与上海复硕正态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36例年龄18-45岁女性受访者连续使用4周后的自我评估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数据仅供参考,100%仅限于参加此次测试的受试者范围内得出的结论。

10、数据来源于品牌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为32例年龄28-44岁女性受访者连续使用4周后的自我评估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数据仅供参考,100%仅限于参加此次测试的受试者范围内得出的结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