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五个女博士一起,倾听她和她们的声音

时尚 TOM    2023-03-10 11:35

当我们在谈论女性的时候是在谈论什么呢?是乖巧的女儿、贤惠的妻子还是操劳的母亲?是被刻板印象固定已久的样貌,还是在各种声音里被塑造、定义的沉默者?

当“声音”这个词逐渐成为表达身份和权利的代称,当越来越多的女性听从内心的声音,勇敢地去讲述、去展现,我们看到从田埂上走出的“农妇诗人”韩仕梅,用诗歌表达情感;我们也看到58岁的苏阿姨选择新的人生,通过镜头分享不一样的风景。

那些真实的“她声音”被听见,那些潜藏的“她情绪”被感知,我们才能看到更真实、更多面的女性,才能够真正领略不同阶段的女性不一样的美。

2023年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即将到来之际,“五个女博士”用摄像机镜头记录下普通女性关于幸福和勇敢的回答,愿她们的声音能让你看到女性在生活中拥有的更多可能!

和五个女博士一起,倾听她和她们的声音

 

听见真实 看见美丽

在这场简单的街头采访中,这些自然表露心声的女性有着不一样的身份,处在不同的年纪,然而身处这个鼓励表达、接受表达的时代,她们展示的勇敢瞬间、兴奋时刻,让镜头外的每个人都感受到独属于自己的美。

当女孩紧紧挽住男友的肩膀告诉你为爱奔赴是一种勇敢时,青春的热烈足以打动人心。而时光正好,爱在当下,正是春日里不可或缺地蓬勃朝气之美!

和五个女博士一起,倾听她和她们的声音

当小姐姐有些害羞又有些骄傲地宣告:我还单身,可以叫我小女生的时候。溢出屏幕的爽朗笑声,趁着她的少女心小耳饰和明媚的笑脸,是对年龄的无所畏惧,也是自我认同的笃定从容。遵从内心选择的幸福和勇敢是自由生长的美!

和五个女博士一起,倾听她和她们的声音

这些美好的声音里,既有中学生模样的小姑娘认真表达做自己的稚气和坚定,也有退休几年的老教师对毕生事业的骄傲和热爱,还有年轻人对未来满含期待的憧憬,年长者在历经世事后的从容,这些声音让女性从一个个刻板印象里挣脱出来,带着平凡人的烟火气,展现着鲜活的生命力,就像三月盛放的鲜花,因为拥有缤纷的色彩才会更加璀璨的美丽!

 

用心聆听 见证美好

这一次短暂的街头采访,只是“五个女博士”为倾听女性声音采取的众多方式之一。作为由五位医学女博士创立的品牌,“五个女博士”始终站在所有女性的身后,为她们筑起坚实的后盾,让不同成长阶段的她们都能尽情展现独属于自己的健康美丽,由内而外地焕发出坚定自信的女性风采。

品牌成立三年来,始终坚守“用科研留住青春,用科研的态度做产品”的品牌理念,坚持原料定向自采,严控生产流程,优化产品配方,做女性的健康的守护者,让她的美丽拥有更多可能。

和五个女博士一起,倾听她和她们的声音

在即将到来的特别日子里,“五个女博士”天猫旗舰店开启“38焕新周”,惊喜好礼、暖心折扣倾情奉上,只为这个春日聆听“她声音”,见证“她美好”,与每个女性一起书写世间最灿烂的色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