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SHION FUTURE AWARDS中国先锋时尚面孔 2023年度榜单正式发布

时尚 TOM    2023-03-23 09:44

上海,3月21日 — 由FASHION ZOO时髦圈儿发起的2023年FASHION FUTURE AWARDS 中国先锋时尚面孔年度榜单正式重磅官宣。FASHION FUTURE AWARDS 中国先锋时尚面孔(简称FFA),旨在甄选中国30位最具潜能和国际影响力的革新力量,通过支持和赋能年轻一代,进一步影响时尚行业未来的创造性和变革。

时尚永远是一群才华横溢人才的产物,FFA借由卅(sà),这个数字三十的中文代用字,以此为立意去表明这是由30个时尚行业不同角色组成的创意集合体,去代表中国时尚创意未来的声音,因为他们正塑造着一个全新、多元、包容、可持续的时尚未来。

FASHION FUTURE AWARDS中国先锋时尚面孔 2023年度榜单正式发布

本次榜单的评委阵容由全球时尚行业顶尖的专家组成,包括时尚生态圈平台 BOND on BUND 的发起人陈吉宇 David Chan、Decentraland 基金会元宇宙制作人Giovanna Graziosi Casimiro、Burberry男装总监Bram Van Diepen、Ms MIN XIANSHENG创始人及创意总监Ian Hylton、Tomorrow集团亚太地区执行总监Giovanni Pungetti、DIESEL可持续发展大使Andrea Rosso、风茂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吴雅婷 Yating Wu、艺仓美术馆联合创始人余光照Derek Yu,以及FASHION ZOO时髦圈儿创始人范骁骁Amy Fan。

FASHION FUTURE AWARDS中国先锋时尚面孔 2023年度榜单正式发布

本次评选标准以人PEOPLE(33%),创意CREATIVITY(33%)以及环境ENVIRONMENT(33%)三个类别出发,去挖掘为时尚行业带来积极改变的先锋时尚革新力量。除此之外,设置单项奖特别板块“年度文化传承”、“年度商业潜能”以及“年度数字创新”,通过多维角度进一步激发中国创意人的前进。

榜单中的30组中国新兴创意人士来自时尚行业于不同的类别,有时装设计师陈盛韬Louis Shengtao Chen、林碧涵Bihan Lin、Marrk & 时天、Sanspeng、魏子雄、徐上茜Christine Xu & 来雨晴Yuqing Lai、袁奇奇、赵晨曦、Zhong Zixin;摄影师何开拓一、黄家奇Huang Jiaqi、马海伦Hailun Ma、宋万杰Julian Song;导演恬小同;妆发艺术家杨硕Jonathan、周学明;设计师刘城铭;时尚制片人Lisa Shen;时尚创意人Joyce Soong & Bryant Lee、邱博瀚Bohan Qiu、於珮妮(Panny Yu)& 朱琳茜(Linxi Zhu);造型/艺术指导黎梓鹏Zipeng Li;音乐人卡西恩Cacien、Amber Akilla;模特刘婷蕾、余航;数字艺术家RUBY 9100M、马鸣maming;数字时装设计师Xiaoling Jin、余一萌YIMENG YU。

FASHION FUTURE AWARDS中国先锋时尚面孔 2023年度榜单正式发布

此外,FASHION FUTURE AWARDS 中国先锋时尚面孔联合行业生态合作伙伴,从商业、人才发展、场域和科技的角度出发,为创意力量立体化赋能。包括战略合作伙伴天猫小黑盒,入围创意人将有机会加入天猫小黑盒盒伙人计划;上海新天地作为独家商业地产合作伙伴,将成为中国先锋时尚面孔的盛典之夜发声地;行业支持合作伙伴BOND on BUND将提供入围创意人直接参与BOND on BUND人才支持计划;作为本次的数字创新合作伙伴Decentraland Foundation会在2023 Metaverse fashion week为创意人提供全球展现和交流机会。

人工智能和科技的发展不断试图影响和改变时尚行业,个性、原创力、创意表达比任何时候都重要和被渴望。后疫情时代的中国时尚创意行业,需要更蓬勃的新鲜血液和创造力去推动行业的新生和重启。我们深信创造力本身,所以创造一个舞台去展示新生代力量,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和进步。

FASHION ZOO时髦圈儿创始人Amy Fan表示:“当我们谈论时尚,应该以更加包容和全面的视野去容纳更多的美学文化内容,在人机共存的时代,美学创造力是不可替代的。 时尚是基于创意的文化,FASHION FUTURE AWARDS中国时尚先锋面孔的诞生初衷是对“创造力”的大力支持,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投身到时尚和艺术行业,为中国创意产业的活力度注入了催化剂,他们是行业创新变革和推动发展力。
我们热爱这股力量,努力伸张自我表达,并且敢于成为先锋,希望FASHION ZOO作为平台去承载和展现新生力量的创意,捕捉更多世界关注的目光,开启东西创意文化交流的新时代”。

FASHION ZOO时髦圈儿将于2023年3月29日在上海举办颁奖活动盛典,揭晓三个特别奖项得主。此外,亦将举办一系列的行业合作和跨界交流项目,敬请留意FASHION ZOO时髦圈儿的官方动态。

 

关于FASHION ZOO时髦圈儿

FASHION ZOO 时髦圈儿是聚焦在时尚和艺术的国际先锋美学平台;发起了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2C国际青年时尚艺术节,伦敦时装周中国日官方合作伙伴,推动文化创意交流,构建东⻄文化交流的世界桥梁。

2021年正式发布《FASHION ZOO时髦圈儿》时髦读物及CIC中国新青年创造者计划(Creator in China),旨在给热爱时尚与艺术的当下年轻一代提供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平台,汇集青年领袖们的灵感与创意,发现和孵化更多独特的年轻创造者,一起解锁中国设计力量的奇想世界。

IPEDIA全球创造者联盟是汇聚全球时尚设计师、艺术家、时尚创作者者及世界级IP的平台,通过创意驱动商业,链接平台上的创造者为商业提供优质的创意合作和赋能升级。

 

关于天猫小黑盒

天猫小黑盒”是天猫2017 年发布的战略产品,通过挖掘近30天上市的全球新品,然后通过阿里大数据的挖掘,与买手、达人筛选,挑出优质货品呈现给消费者。天猫小黑盒的应用场景是让新品展现给潜在消费者,解决品牌商新品发布的难题。

 

关于上海新天地

上海新天地是瑞安房地产旗下⾸个“城市中⼼总体规划社区”,⾸创历史建筑开发性保护新理念,始终坚持为城市更新创造⻓期、可持续的价值。深耕⻩浦⼆⼗载,上海新天地已经发展成为集”⽣活、 ⼯作、休闲、学习”功能于⼀体的国际综合性城市中⼼社区,不仅成为了上海的城市名⽚,更是全球 ⼆⼗⼤⽂化地标之⼀。在营商业板块目前包含:新天地广场、新天地石库门街区、新天地时尚I&II、湖滨道购物购物中心。

 

关于BONDonBUND

BOND on BUND时尚生态圈作为国内第一个聚集海内外创意与商业资源的开放性平台,希望调动时尚产业链上每个参与者的力量,通过一种轻松、开放、有效、灵活的方式,如沙龙聚会、专题项目、资本扶持、资源对接等,让创意人才与来自资本、供应链、线上及线下渠道、媒体、行业机构、院校以及品牌集团的行业领袖们实现无界的交流与互动,赋能中国创意人才、带动行业资源对接、联接国内外时尚市场,推动中国时尚新兴力量的崛起和创意产业在中国市场更健康蓬勃的发展和落地。

 

关于Decentraland Foundation

Decentraland Foundation 于 2020 年推出,是一个由以太坊区块链和第一个去中心化元宇宙提供支持的虚拟社交世界。在 Decentraland 平台内,用户可以创建、体验内容和应用程序并从中获利,还 可以社交和参加各种由社区驱动的日常活动。Decentraland Foundation 基金会于 2022 年 3 月发 起了第一届 Metaverse Fashion Week (MVFW),除了 DressX、Auroboros 等人们熟知的数字时尚 品牌外,这场元宇宙时尚盛会还吸引了 Etro、Hogan、Jacob & Co.、Guo Pei、Philipp Plein、 Dolce&Gabbana、Tommy Hilfiger、Cavalli、Elie Saab、Nicholas Kirkwood、Perry Ellis、 Imitation of Christ、Estée Lauder、Dundas 等 60 余个传统与数字时尚品牌的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