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珀妮鱼子精华系列新品上市 自然和谐之美孕育其中

时尚 TOM    2023-03-03 10:19

出于对肌肤和谐之美的追求,La Prairie莱珀妮潜心鱼子科技研究30余载,发现肌肤结构由若干横向及纵向要素组成,由此推出的抗老提升横派代表——反重力精华,广受赞誉。随后莱珀妮的科学家以肌肤纵向支柱为核心进行突破,专研出全新莱珀妮鱼子精华——鱼子超升精华,成为抗老提升纵派代表,孕育着自然和谐之美。

 莱珀妮鱼子精华系列新品上市 自然和谐之美孕育其中

鱼子科技的全新里程碑

纵向支柱给予肌肤结构不可或缺的稳定性,使肌肤固于肌底之上,但会随着时光的流逝日渐减弱,肌肤整体受到重力的影响,面部开始松弛,紧致度下降,轮廓不再清晰,深度皱纹加速生成。

在此基础之上,La Prairie莱珀妮将多种独有鱼子成分予以融合,配合独特的高效活性成分加乘护肤卓效,有助于显著强化肌肤机能,重塑肌肤轮廓。卓然鱼子复合精粹由此诞生:35年历史的鱼子科技,一切尽在掌控。

 

掌控肌肤年轻和谐之美

满蕴卓然鱼子复合精粹的鱼子超升精华*,赋予肌肤前所未想的提升紧致。

触肤即融的微囊粒子采用独特微流体科技配方制成,丝滑触感迅速渗透于肌肤,为其提供纵向支撑,恰到好处的科技感与仪式感相融合,带来SPA级的护肤新体验。重塑肌肤轮廓,由内抚纹赋新,尽在鱼子超升精华。

清洁爽肤后,开启鱼子精华护肤仪典。于鱼子精华紧致精粹露后,涂抹鱼子超升精华*。一滴管即为适量,置于掌心中然后涂抹。为使这一护肤仪典更臻完美,配合使用反重力精华**和鱼子精华琼贵丰盈面霜或鱼子精华琼贵轻盈乳霜,卓效提升紧致。鱼子精华的提升仪典,由此升维赋新。

 莱珀妮鱼子精华系列新品上市 自然和谐之美孕育其中

形式和功能

鱼子超升精华*的极简圆柱瓶身与其内部滴管状设计,灵感源于包豪斯艺术学派,实现形式与功能的动态平衡。微流体精华配方深藏于钴蓝瓶身,蕴升为具有独特魅力的和谐匀美。

 莱珀妮鱼子精华系列新品上市 自然和谐之美孕育其中

美的至高境界,正如肌肤所追寻的和谐之律,恒久同鸣,浑然天成。莱珀妮鱼子精华新品伴随和谐之美一同降临,开启鱼子科艺新旅程。

*为莱珀妮鱼子精华塑颜精萃液昵称,超升仅代表品牌对于产品提升理念的追求,无关产品功效。

**为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紧颜液昵称,反重力仅代表品牌理念的追求,无关产品功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