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大国际品牌亮相CIE,俊诚环球实力出圈

时尚 TOM    2023-03-14 13:19

2023年CIE美妆创新展于2月22日-2月2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俊诚环球受邀参展。此次展会中俊诚环球旗下七大品牌:瑞士雪露紫LA VILLOSA 、日本水澈美肌ICE GG 、 法国祖卡丝达JOEKASTA 、 法国嘉诺纳JOSE PANA 、法国珍玛莉Jean Lynne、意大利狄娜丽莎DELALISA、日本高田美Beauty-lab,悉数亮相。

七大国际品牌亮相CIE,俊诚环球实力出圈

 

此次俊诚环球展厅中,雪露紫LA VILLOSA品牌是最耀眼的存在,作为一个瑞士高端实验室抗衰品牌,雪露紫在今年迎来了属于自己的40周年,而全新上市的沁润智妍系列就是雪露紫的挚献典藏之作。

系列整体以蓝、金、白主色调,以彰显产品的两大核心科技成分——高加索山脉重瓣白玫瑰、深海赋活能量因子 SEPITONIC™ M3 。沁润智妍系列全线产品以焕活肌肤能量,抵御肌肤衰老为主要功效,因此在整体的产品线方面,两款面霜做了更加细致的区分。

沁润智妍轻盈面霜质地较为柔润,在抗衰的同时拥有更加优秀的舒缓功效;沁润智妍臻奢面霜,丰润凝脂质地能够给予熟龄肌更加深度的滋养,提升整体面部的紧实度。

七大国际品牌亮相CIE,俊诚环球实力出圈

 

在俊诚环球展厅内部,雪露紫拥有专属品牌区域,金色雪绒花代表着品牌的瑞士基因,其拥有的高能护肤活性成分,也出现在雪露紫众多明星单品当中。40周年的品牌历程清晰的展示了品牌耀眼的每一步,尖端的配方技术、天然高能的活性成分、以及多年的市场验证是成就雪露紫的关键。

七大国际品牌亮相CIE,俊诚环球实力出圈

 

法国珍玛莉Jean Lynne是一个以科学技术与专业的美疗知识,来维持健康肌肤生理时钟的护肤品牌。

珍玛莉严选优异、有效,且具有科学验证的成份,让渴望得到完美肤质的女性,享受极致美肌带来的欢喜,找回健康肌肤的美丽自信。早c晚a精华系列、冻干面膜系列,都是此次展会备受关注的面部护理产品。

七大国际品牌亮相CIE,俊诚环球实力出圈

 

法式香氛护理品牌祖卡丝达JOEKASTA作为此次俊诚环球展位中唯一的个护品牌,其年轻靓丽的外观设计,和独特的香氛吸引了不少客户的目光。祖卡丝达全新典藏系列香氛沐浴露以法国的自然风光为灵感,与世界级香氛公司罗伯特合作,甄选四大法国原产天然成分,以带给消费者别样的沐浴体验。

七大国际品牌亮相CIE,俊诚环球实力出圈

 

来自日本,针对敏感肌专研的护肤品牌水澈美肌ICE GG;来自法国经典沙龙香氛品牌嘉诺纳JOSE PANA;意大利潮流彩妆品牌狄娜丽莎DELALISA,以及日本健康饮品高田美Beauty-lab,在此次CIE展会上均有不俗表现。更有多位百万粉丝博主逛展,助力品牌曝光。开年首展,见证国际专业美妆不同凡响的口碑赞誉,以上品牌现已进驻全国妍丽门店。

七大国际品牌亮相CIE,俊诚环球实力出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