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神节甜蜜来袭 好丽友美食送她

时尚 TOM    2023-03-03 11:47

阳春三月,万物萌生,女神节甜蜜来袭。甄选三款精致好丽友美食为节日献礼,花样人生就要有滋有味,愿每一位女孩子都能被时光温柔以待,明朗如星,笑靥如花,活成自己的女神。

忙里偷闲的午后,没有什么比一枚Q帝红丝绒蛋糕更能犒赏辛苦的自己了。方正的巧克力风味涂层上描绘着优雅的线条,尽显柔美。一口咬下去,伴随巧克力风味外壳的脆裂,精致的“红丝绒”蛋糕包裹绵密的奶油夹心在齿间华丽绽放,更有树莓果酱的甜蜜萦绕于口,曼妙得像一曲舌尖上的华尔兹。有Q蒂相伴,独处也浪漫。尽情做自己,温婉是你,率性也是你,刚柔并济,洒脱自如。

女神节甜蜜来袭 好丽友美食送她

平淡的日子里,不妨让果滋果心给心情来点甜。Q弹的造型软萌可爱,一眼便让人卸下心防。“果皮+果肉”的创新组合一反传统,带来新鲜有趣的食用体验。新上市的百香果新口味在结构上精益求精,添加了奇亚籽模拟“果籽”,实现“果皮+果肉+果籽”三重结构和口感上的双重爆破,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一颗软糖,多种口感,既有好看的外表,又有有趣的灵魂。从传统中来,但不拘泥于传统,一如现代女性不断寻求自我突破,探索人生的更多可能。

女神节甜蜜来袭 好丽友美食送她

周末和姐妹们聚会,可以带上海盐玫瑰味薯愿助兴。美妙的“小蛮腰”造型搭配玫瑰色主色调,好一个清新脱俗的“红粉佳人”。波浪形的薯片表面装点可食用玫瑰花瓣碎,土豆的醇香与玫瑰的芬芳完美融合,特别添加胶原蛋白肽,满足女性消费群体多样需求,为品质生活注入活力。喜欢薯愿的女孩们,一定拥有一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内心,一如它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女神节甜蜜来袭 好丽友美食送她

每一位女性都是闪光的个体,值得被生活宠爱。女神节来临之际,以好丽友三款美食为媒,送上满满祝福,愿女神们尽享青春,不负芳华,愿这个春天有美好的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